电脑硬件

Pasternack推出MIL-DTL-22641规格的铝制波导同轴转接头新产品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极其适用于5G、电信、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点对点无线电及地面通信应用的波导同轴转接头新产品。

2019-08-14 13:00 7957

曙光I980-G30服务器为企业赋能,7*24小时“不打烊”

对于企业而言,服务器一旦出现间断,带来的不只是生活上的不便利,更可能是灾难性的打击。曙光I980-G30服务器通过权威机构认证,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已超过10万小时。

2019-08-12 13:22 7187

Pasternack扩展其宽带高功率同轴限幅器产品线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公司扩展了其宽带高功率同轴限幅器产品线,这些产品旨在为工作于高功率信号附近的接收电路和其他微波电路中的敏感元器件提供更好保护。

2019-08-12 13:00 6947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其首个全新H12代A+服务器系列,该系列经过优化,借助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全新的集成度和卓越的性能。

2019-08-08 19:08 16409

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以高性能与大幅减少的TCO设定数据中心新标准

AMD公司今日召开发布会,在空前壮大的数据中心产业链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见证下,正式发布了第二代 AMD EPYC (霄龙)系列处理器,为众多企业级、云和高性能计算 (HPC)工作负载带来领先的性能。

2019-08-08 17:40 8228

下一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最多可提供56颗处理器核心

英特尔今天宣布,下一代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系列(代号Cooper Lake)将提供每插槽最多56颗处理器核心,并在标准的插槽式CPU内提供内置的人工智能训练加速。

2019-08-06 23:43 6720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加强其愿景

克利夫兰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Entuity的协议,后者是一家全球网络性能监测软件公司,在波士顿和伦敦设有...

2019-08-06 19:05 16289

TVU Networks将在2019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展出最新产品

TVU Networks作为全球实时IP直播视频解决方案技术与创新领导者,将以“智慧融云 臻享4K”为主题,携最新的产品参展BIRTV 2019。

2019-08-06 15:10 8056

GTA和RTI建造关岛首个独立于运营商的电缆登陆站兼数据中心

RTI和GTA的管理团队已成立合资企业Gateway Network Connections, LLC(简称“GNC”),目前正在将其打造成关岛首个独立于运营商,即中立的电缆登陆站兼数据中心。

2019-08-05 17:28 7674

华大电子安全芯片突破150亿颗 重点布局物联网安全芯生态

2019年7月30日-8月1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在大会 “2019深圳国际物联网云平台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公布华大电子安全芯片已突破150亿颗。

2019-07-31 16:43 11292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UFS3.0 M-PHYSM4.1、UniPro(R)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

Prodigy Technovations推出其 PGY-UFS3.0-PA M-PHY SM4.1、UniPro® 1.8和UFS3.0协议分析仪,用于新一代5G、移动、汽车、物联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应用闪存接口的开发与验证。

2019-07-31 13:22 11558

MTC成为首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 电子产品3D打印机的研发机构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 MTC (制造技术中心)成为英国第一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电子精密增材制造系统的研发机构。

2019-07-31 09:05 7964

环旭电子发布企业级PCIe NVMe Gen3固态存储硬盘量产测试方案

面对企业级的固态存储硬盘(SSD)需求的高速成长,全球电子设计制造大厂环旭电子(SSE:601231)应用自身的软硬件及系统产品的设计能力,正式发布企业级 PCIe NVMe Gen3固态存储硬盘(SSD)量产测试解决方案。

2019-07-29 12:56 9848

富迪科技推出MEMS麦克风传感器和芯片套片提供语音接口整合方案

语音整合解决方案的全球领 先厂商 -- 富迪科技 发表新一代微型高效能低噪声的MEMS麦克风传感器TMS02系列产品, 该系列产品 应用于中高阶手机,为MEMS麦克风传感器市场提供具有高竞争力的新选择。

2019-07-26 16:48 11607

AIoT驱动MCU三大变化 高效低耗、安全感、AI 功能

MCU 是嵌入式系统的核心。在万物互联化、智能化的 AIoT 时代,数以亿计的终端设备对MCU 技术的驱动与影响,将愈发体现在连接、能效、安全、智能等属性上。

2019-07-26 15:02 6064

Allegro DVT 宣布推出全新AVS3 符合性测试套件

作为领先的视频编解码器符合性测试套件和半导体视频 IP 提供商,Allegro DVT今日宣布 推出适用于 AVS3 视频新标准的符合性测试套件,这是 AVS 视频编码标准系列的最新产品。

2019-07-26 00:46 4106

TriLumina宣布推出有资格用于汽车领域的AEC-Q102一级半导体激光器

TriLumina是面向汽车、消费和工业ToF与3D传感应用的领先的VCSEL技术开发商,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开展AEC-Q102一级运行所需的所有测试,这意味着TriLumina的VCSEL阵列能够在-40摄氏度至125摄氏度之间可靠地运行。

2019-07-26 00:00 5153

艾比森多款 Mini-LED 亮相北京 InfoComm 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于7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北京InfoComm吸引了400多家视听领域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全球领先的LED品牌艾比森惊艳亮相,其展出的多款Mini-LED产品成为焦点。

2019-07-24 21:06 10130

Unity-SC展现在砷化镓基板上检测非散射性潜在致命缺陷的独特能力

与VCSE市场中的一家重要公司进行合作,Unity-SC能够通过分别出只有利用LIGHTsEE PSD(TM)才能让缺陷可见的晶圆,来提升前者的良率。

2019-07-18 13:38 6104

英特尔携手海信变革协作体验 迈向智能会议新时代

北京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7月17日,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展览会InfoComm China在北京开幕,英特尔携多家合作伙伴亮相展会,一同展示了基于英特尔技术的视觉产品。展会召开期间...

2019-07-18 00:48 25701
1 ... 6566676869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