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特世成功收购光散射领域先进制造商怀雅特技术公司

Waters Corporation
2023-05-17 04:15 4998

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近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宣布已成功收购光散射和场流分离仪器、软件、配件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及行业公认的先进制造商——怀雅特技术公司(Wyatt Technology)。  

在怀雅特技术公司快速增长的营收中,80%以上的业务都与大分子应用相关,这势必将提升沃特世建立高增长的新型生物分析表征业务的能力和速度。以细胞和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型生物分析表征领域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其潜在市场总额高达18亿美元,预计年增长率可达10%-12%。怀雅特技术公司拥有与沃特世高度互补的分析技术,再加上沃特世在简化复杂技术以适应大规模应用方面的专长及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有助于沃特世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

沃特世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Udit Batra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收购怀雅特技术公司,这对沃特世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符合我们‘加速创造价值,实现更快增长'的发展战略。怀雅特技术公司差异化的生物分析表征技术将助力我们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关键挑战。对于怀雅特团队的加入,我们非常欢迎,期待双方能顺利整合,共同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出色的生物分析表征解决方案。"

先前的新闻稿中曾提到过,此次收购有望立即对沃特世的营收增长和边际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此外,预计到交易完成后的第五年,沃特世将产生超过7000万美元的年营收协同效应。预计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该交易有望增加沃特世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并预计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五年达到高单位数增长资本回报率(税后净额)。

消息来源:Waters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W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