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Certified:更具可持续性的IT产品持续强劲增长

TCO Certified​
2023-05-04 22:39 4572

斯德哥尔摩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组织和购买者们在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压力下采购,人们对更具可持续性的IT产品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今年三获得可持续发展认证TCO Certified认证的产品数量创历史新高。更多的认证产品使购买者更容易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  

Continued strong growth for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Continued strong growth for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IT产品是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设计、制造、技术和用户行为的改进,限制这种影响是可能的。 TCO Certified 是世界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也是帮助购买者和采购组织获得可持续发展权利的工具。 对更具可持续性的IT产品的需求持续高涨全球购买者不断要求可持续性标准,这便是信号促使IT业启动了这一流程,新认证产品的数量证实了这一点。 

多达122种新的产品型号在3月份获得了认证。 这是自TCO Certified 第9代认证发布以来的单月新高122产品型号来自十个不同的品牌所有者。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是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其次是台式机和耳机。 目前,共有4,000产品获得 TCO Certified

"对于所以真正希望做出更可持续选择的人来说个好消息。 在所有认证的背后,每年超过1万个小标准开发 此外,认证专家会每年在产品测试和供应链评估上花费超过2万小时,以确保合规性并降低" 绿色清洗"的风险。"TCO  Certified背后的组织 TCO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 Sören Enholm 表示。

所有经过认证的产品及其相关信息都可以在产品查找器中找到。还有一个测试版的报告生成器可用。IT硬件采购规范中使用 TCO Certified时,报告生成器可以帮助组织评估其可持续性影响,包括产品的碳足迹。

 ###

关于 TCO Certified      

可持续发展 TCO Certified TCO Development 制定推出。 们的愿景是" 所有IT产品都应该有一个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周期"基于科学的标准独立的对合规性验证有助于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并加快进展。

联系方式:Dennis Svärd,+46 704804094,dennis.svard@tcodevelopment.com

 

消息来源:TCO Cert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