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泰科技亮相北美增材制造盛会 -- RAPID + TCT 2023

2023-05-08 15:08 3659

上海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2日至4日,北美的增材制造盛会 -- RAPID + TCT 2023,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拉开了帷幕。作为卓越的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者,联泰科技UnionTech在展会上亮相了沿的技术及3D打印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亮相RAPID TCT 2023
联泰科技亮相RAPID TCT 2023

 

联泰科技在展会上亮相了最前沿的3D打印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在展会上亮相了最前沿的3D打印解决方案

自上而下的投影DLP技术 -- Cute380

联泰科技Cute380 3D打印机,是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Cute380重新定义大幅面DLP 3D打印机,完美匹配全行业应用。Cute380采用工业级4K光机,打印尺寸384×216×300mm。二十年精工品质,该设备配备工业级光学核心及双导轨高精度滚珠丝杆,实现全幅面偏差小于50微米,光强均匀性大于98%,轻松实现满版及堆叠打印。Cute380拥有智能大平面识别功能,确保每一处的打印精细,支持20倍抗锯齿功能,打印成像清晰分明。Cute380赋能不同场景智慧升级,在适合小型工作室和工业生产环境下使用,可实现60微米级别表面细节。智能顶配,搭载工业级AI智能算法,融汇多路传感系统,从精度、效率、性能等多个维度重新定义3D打印。

自上而下的投影DLP技术 -- Cute380
自上而下的投影DLP技术 -- Cute380

准工业打印机 -- Martrix系列

当智能生产成为主流,在实现创意的过程中便拥有了无限可能。联泰科技为3D打印技术惠及更多受众,在基于用户的使用需求中,隆重推出了AHEC(Adjustable HighEnergy Control)面曝光技术3D打印机 -- Martrix 190。

AHEC是基于高能量密度自适应可调节打印的一项3D打印技术,Martrix 190在此种技术支撑下,通过机身自带的高功率LED芯片、高透曝光屏以及优质散热系统,可将光源的能量密度发挥到卓越的地步。此项技术还可实现UV光率的可调节性,调节范围高达20%-100%。适度调低功率,在延长光学系统使用寿命上功不可没。另外AHEC技术还能保证光学均匀度遥遥领先于业内,光束准直度高达2以内。这款设备拥有精密的光学结构,光的能量密度高达6mW/cm²,且光的均匀性可达90%以上,能够保证打印成品边缘锐利度以及微小细节的体现。

准工业打印机 -- Martrix系列
准工业打印机 -- Martrix系列

多振镜技术为大幅面SLA 3D打印而生

联泰科技(UnionTech)开发了大幅面SLA 3D打印机的多振镜系统,该系统简化了光学系统的设计,并通过多激光器的方法节省了成本。同步振镜操作是目前的一个挑战,联泰科技(UnionTech)的研发团队为同步振镜控制开发了算法和系统升级,实现了振镜同步,使打印速度和效率翻倍。为避免大幅面扫描造成的形状失真,联泰科技(UnionTech)创新的多振镜自动校准技术采用精确的定位,通过1798个校准点达到0.06-0.1毫米的精度,确保打印部件的稳定性和准确性。在海外,采用联泰科技多振镜技术的3D打印机有RSPro1400、RSPro1800和RSPro2100,每台打印机都有自己的特点,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多振镜技术为大幅面SLA 3D打印而生
多振镜技术为大幅面SLA 3D打印而生

联泰科技(UnionTech)是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凭借创新的“软件+硬件+服务”3D打印价值链体系,满足了工业领域专业客户的需求,同时为客户赢得更多收益

消息来源:上海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