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创新设计屡获肯定 全产品线横扫多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23-05-11 23:00 4120

台北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电脑品牌技嘉科技在享誉国际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从全球众多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勇夺多项2023年红点设计奖。本次获奖产品横跨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电竞显示器、电竞周边全产品线,展现技嘉卓越的科技工艺及创新设计的地位。

技嘉创新设计屡获肯定 全产品线横扫多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技嘉创新设计屡获肯定 全产品线横扫多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技嘉科技致力打造具备创新科技和耐久性的产品,电脑硬件曾获得众多国际大奖殊荣,此次获奖主板藉由优异的供电及完善的散热模组,确保系统稳定运行;而专为组装玩家量身打造的DIY友善设计更深获评审青睐,包含Z790 AORUS XTREME、Z790 AORUS MASTER、Z790 AERO G、X670E AORUS XTREME、X670E AORUS MASTER、B650 AERO G等机种。此外,新一代AORUS GeForce RTX™ 4080 16GB MASTER显卡,通过新设计WINDFORCE散热系统,大幅提高散热效率,特殊鲨鱼仿生风扇不仅增加风压,同时减少扰流达到降噪效果,更是深受评审团青睐的创新设计。

技嘉近年来也积极拓展精湛工艺和设计美学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除了获得市场高度回响,也在此次设计奖中大放异彩。今年推出的AORUS 17X/15X和AORUS 17/15工艺级旗舰电竞笔记本电脑,以及创作者系列AERO 16/14 OLED等主力机种也全数获奖。此六款笔电都可搭载新一代13代Intel Core处理器及NVIDIA RTX 40系列显卡,提供超强算力及有别于以往的电竞性能。新一代笔电从里到外经过重新设计改良,以精致工艺做到更轻薄更易携带,针对电竞玩家的AORUS系列推出满血性能,而为创作者打造的AERO系列笔电采用4K+ OLED面板且具有精准校色的特性,为技嘉笔记本电脑脱颖而出的一大亮点。此外,M32U Arm Edition电竞显示器也获得肯定,具备有别于传统的无脚架底座,除了易于安装之外,使用上更符合人体工学,适合电竞、商务、娱乐等多种使用环境,实现真4K跨界娱乐新境界。

技嘉主板及笔记本电脑产品连续四年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肯定,技嘉未来也将持续突破自我,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设计思维,端出更多令人惊艳的作品。更多获奖产品相关信息,请参阅官网:https://bit.ly/GIGABYTE_CN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