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理与医院

“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亮相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吴优副秘书长带领迈瑞、创维、华大等13家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的深圳代表团同步亮相“风华圳茂”深圳品牌馆。

2021-05-11 12:08 6525

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10周年回望

2021年5月10日,是长生人寿北京分公司的10周岁生日。开业10年来,北京分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一体三翼”的发展战略,履行“新长生、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

2021-05-11 11:59 3326

携手践行数字健康中国战略目标 远盟康健与太平人寿展望未来合作

日前,国内领先的精准健康管理与智慧救援服务平台-远盟康健董事长兼CEO邓钜翰先生应邀出席太平人寿境内复业二十载健康季活动。邓钜翰代表远盟和公司全体同仁祝贺太平人寿境内复业二十周年,远盟愿与太平一道携手为数字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2021-05-11 11:45 4117

DiA与开立医疗联手提供心脏超声AI解决方案

AI赋能超声分析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DiA Imaging Analysis Ltd.(DiA)今天宣布,目前已与领先超声系统开发与制造商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onoscape)达成了合作关系。

2021-05-11 09:00 5755

ISR发布CRO II/III期基准报告,精鼎医药在多项评估中名列前茅

精鼎医药(Parexel)近日宣布在行业标准研究(ISR)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该公司在全球临床研究组织(CRO)中的客户忠诚度排名第一,在II / III期服务提供商的领导力、熟悉度和使用偏好方面位列前两名。

2021-05-11 09:00 2725

中国将加入Galmed关于Aramchol治疗NASH和纤维化的3期ARMOR研究

Galmed Pharmaceuticals Ltd.今天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批准Galmed申请的用于治疗NASH和纤维化的Aramchol 的3期ARMOR研究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

2021-05-11 09:00 5486

deCODE - 使人类基因组臻于完美

在今天发表的一项研究中,deCODE Genetics科学家首次展示了如何在群体规模内将长读DNA测序用于揭示与人类疾病和其他性状相关的大型结构变异。

2021-05-11 00:54 3827

The Firm of John Dickinson Schneider, Inc. 公司100 周年纪念日

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Hollister Incorporated 和 KMT Medical 今天庆祝其创始人日,以纪念其母公司 The Firm of Jo...

2021-05-10 22:00 3580

从制氧、消毒灭菌到体外诊断,英格索兰医疗业务助力全球抗疫

全球疫情形式严峻,制氧机和呼吸机依然是最紧缺的医疗物资。英格索兰精密科学与技术集团的医疗业务团队第一时间和国内外制氧机合作伙伴沟通协调,全球调货,携手克服万难,助力全球抗疫。

2021-05-10 21:09 5674

再鼎医药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香港联交所代码:9688)今天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以及最近的产品亮点和公司进展。

2021-05-10 21:02 11054

邦耀生物成果入选第二版《中国地贫防治蓝皮书》

2021年5月8日,是全球第28个世界地贫日,在这个属于“地贫孩子”的日子里,“中国地中海贫血防治蓝皮书发布暨国际地中海贫血防治论坛”在北京召开。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席在喜先生、研发副总裁吴宇轩博士作为国内优秀的地贫防治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2021-05-10 13:19 5179

中国平安发布“平安臻颐年”康养品牌 打造有品质的康养服务

5月9日,中国平安发布“平安臻颐年”康养品牌及首个高端产品线“颐年城”,通过“金融+医疗+康养”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公司金融、医疗与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布局康养产业,打造有品质的康养服务,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理念。

2021-05-10 12:39 10644

康朴生物医药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康朴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于近日完成2.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沂景资本、赛盈资本、农银国际、中关村开元资本、锐合资本等共同参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公司多款分子胶蛋白质泛素化降解技术产品的临床开发。

2021-05-10 10:52 9455

BLACKMORES澳佳宝亮相首届消博会:天涯海角,佳伴同行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BLACKMORES澳佳宝以“天涯海角,佳伴同行”为主题参展,围绕运动、舒缓压力、女性综合健康、男性综合健康和孕期调理五大健康维度,针对儿童、学生、中青代和银发族等各年龄群体,向公众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1-05-10 10:27 8365

香港政府认可INDICAID(R)妥析(R)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测试用于恢复院舍探访

由香港初创企业相达生物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相达)开发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INDICAID ®妥析 ®,被政府纳入为指定快速抗原测试产品之一并用于今天开始恢复的院舍探访。

2021-05-10 09:54 8811

上海和睦家医院再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4月30日,上海和睦家医院涌动着一股红色的暖流。“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和睦家医院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再次举行,满含爱意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成为一袋袋宝贵的”生命之源”。

2021-05-10 09:32 4104

2021Medtec中国展持续助推本土高端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崛起

Medtec中国展16年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球先进医疗技术及资源,助力中国本土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及创新。2021Medtec中国展第十七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起航。

2021-05-10 09:30 5201

霍尼韦尔携手鱼跃医疗 以技术创新共同提升制氧性能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鱼跃医疗)将与霍尼韦尔就高性能变压吸附(PSA)制氧分子筛技术进行更深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制氧设备的性能表现,助力中国制氧机行业高速发展。

2021-05-10 08:00 8093

“援藏光明行”再次启程 TOPCON中国共赴“光明之约”

2021年4月17日-24日,由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牵头组织的“援藏光明行”再次启程,这已是该公益活动连续第九年走进西藏。TOPCON中国一如既往作为该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之一,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设备优势,助力“援藏光明行”。

2021-05-10 07:28 3272

2021母亲节乳腺癌健康公益沙龙在沪举办

5月8日,“与爱共舞,纵享芳华”2021母亲节乳腺癌健康公益沙龙活动在上海顺利举办。

2021-05-09 16:24 6657
1 ... 497498499500501502503 ... 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