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维宠仕东西部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专业知识猫科竞赛,健康运动助力公益

青岛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月25日,第15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宣告结束,汉维宠仕在此期间所有系列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猫科知识竞赛,行业精英齐聚首

5月23日,"汉维杯"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第五届猫科知识竞赛决赛在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由东西部兽医、上海汉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台湾猫科医学会、台湾兽医内科医学会、日本猫科医学会、韩国猫科医学会,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瑞派宠物全国连锁、瑞辰宠物医院集团支持的全国性猫科技能大赛。大赛旨在为全国优秀猫科医生搭建行业内顶级展示和交流平台。通过全国五大赛区海选,1000余名在职兽医师报名。决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猫科实力派兽医师汇聚一堂,进行第二轮复赛及决赛,尽显猫科达人风采。

竞赛现场,大咖云集,评委阵容强大,台湾猫科医学会理事长林政毅博士担任荣誉裁判长,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执委主席魏仁生担任金牌顾问/执行裁判长,剑桥动物医院院长翁伯源,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博士毛军福,兽医硕士&猫科专家罗倩怡,新瑞鹏集团内科专家汤永豪、瑞派猫科专科组组长顾强担任金牌评审,新瑞鹏集团内科专家娄威任金牌出题官。杭州全域动物医院院长朱国担任金牌主持人,更有20余位专业评审受邀来到现场,为本届猫科赛事贡献专业力量。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突出表现奖6名,现场颁发了顶流猫达人&人气战队奖。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平板支撑助力公益,温暖爱心正在传递

5月23日,"汉肤欣杯 为爱一起撑"平板支撑挑战活动在东西部活动圆满举行,汉维宠仕联合首都爱护动物协会旗下各地领养日与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共同举办第2届"汉肤欣杯 为爱一起撑"健康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各地流浪动物,共建人与动物美好和谐相处的家园,特别设立爱心专项公益金,通过健康运动倡导兽医群体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也通过所有活动参与者的共同努力,用爱心行动为救助流浪动物助力。

【汉肤欣杯 为爱一起"撑"】活动共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渠道,由汉维宠仕携手东西部小动物兽医师大会以及上海、宁波、南京、厦门、杭州、青岛、苏州等各地领养日共同发起。线上环节自世界兽医日开始,由东西部世界兽医日直播活动拉开帷幕,其中包括东西部业内邀约大咖助力,各地领养日线下发起平板支撑挑战,同时汉维宠仕线下客户经理共同邀约全国各地兽医师朋友共同参与。所有活动内容都在公益足迹地图上得到呈现,截止到2023年5月22日,共搜集平板支撑挑战视频1000余个,参与人数超4000余人。在东西部活动现场,平板支撑挑战也得到现场参会人员踊跃参与,挑战结束后,青岛领养日代表向汉维宠仕市场部负责人赵奇先生颁发了公益证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社会各界聚焦,荣膺各项大奖

在东西部举行的2023年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年度品牌盛典中,汉维宠仕荣膺"年度科技创新品牌奖"、"2023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年度猫专科发展推动奖"与"年度优秀组织奖"。这些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打造新优势的品牌,通过展现优秀企业的品牌价值,以品牌升级赋能企业成长,引领行业创新,用优秀品牌案例推动宠物医疗高质量发展。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上海汉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拥有15年行业经验,获得23项专利授权,8个国家新兽药证书,拥有全系列合规宠物专用产品38个,产品覆盖超15000+宠物医院。作为集宠物医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国内外营销全方位一体化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汉维宠仕怀揣着"共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美好家园"的愿景,始终坚持动物公益事业,不断追求创建优秀的国际化专业宠物健康领先品牌。

消息来源:上海汉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