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一家亲 湘约益路行"活动来了

2023-05-28 10:04 3318

杭州2023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7日,中国平安35周岁了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与平安在浙江地区各专业公司一起,齐聚杭州湘湖,以"庆司庆"为主题,开展35周年司庆感恩回馈活动。

PART1:捐书 -- 传递爱与知识

在活动开始前,每位平安人不约而同都带来了童书。此次活动联合幕天捐书,在现场开展"书香浙里 爱在平安"教育公益活动,所有捐出的童书将被送往河南省沈丘县范营乡杨湾小学,作为乡村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PART2:开幕 -- 平安大家庭集合

浙江地区各平安专业公司代表队在现场快速集合,不断传来热情的欢呼声。平安集团驻浙江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叶青致开幕辞,他表示14家专业公司将坚守初心,共生共荣,以"一个平安"的形象共同致力于浙江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稳定。随着现场应声而起的掌声,今天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PART3毅行 -- 打卡公益捐步

在平安35周岁的今天,浙江平安人用脚步丈量公益,走出一条爱心之路。活动分为毅行组和亲子组,包括8KM环湖走和3KM休闲走,平安队伍一路沿途打卡,登记公益步数和公益金,最后完成公益捐步,用行动回馈社会,彰显"one pingan"精神。

一个平安,一个愿景。我们践行新使命,携手展望新征程。用专业和价值,书写下浙江的平安新篇章。祝中国平安35周年生日快乐。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