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斯达克不合格意见书

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
2023-05-29 11:57 4122

纽约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8日,医道国际有限公司(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一封由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股份有限公司(The Nasdaq Stock Market, LLC,以下简称"纳斯达克")发出的不合格意见书,通知公司,由于未能提交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20-F表格("文件"),公司不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250(c)(1)。纳斯达克告知公司,其有六十(60)个日历日的时间向纳斯达克提交一份计划("计划"),详细说明公司计划如何恢复遵守纳斯达克的持续上市要求。如果接受公司拟定的计划,纳斯达克可在自提交截止日期起最多一百八十(180)个日历日内或至2023年11月13日前给予例外处理,以恢复其对纳斯达克规则的遵守。

在确定是否接受公司的计划时,纳斯达克将考虑以下因素:提交的可能性、即将到期但可以在180天内提交的所有后续定期文件、公司的合规历史以及迟交的理由等等。公司目前正在制定重新遵守上市规则5250(c)(1)的计划,以满足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继续上市要求。

联系人:
Wilson Liu
347-306-5134

 

 

消息来源: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
相关股票:
NASDAQ:ETA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