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理与医院

罗氏新一代抗CD20单抗佳罗华获批,滤泡性淋巴瘤一线治疗将有新标准

罗氏制药中国宣布,旗下佳罗华 ®(英文名:Gazyva ®,通用名:奥妥珠单抗)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正式批准,与化疗联合,用于初治的II期伴有巨大肿块、III期或IV期滤泡性淋巴瘤成人患者,达到至少部分缓解的患者随后的单药维持治疗。

2021-06-04 08:00 5459

WCPGHAN大会揭示孕期摄取鱼油新数据

2021年6月4日,第 6 届世界儿科胃性病理学、病理学和 营养大会上报告结果显示,如果母亲在孕期摄入鱼油,孩子在 10 岁时表现出解题速度更快,并且注意能力更强。

2021-06-04 07:01 2752

治疗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国内首个激素替代疗法获批III期临床

维昇药业(VISEN Pharmaceuticals)发布公告,宣布于6月1日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关于TransCon™ 甲状旁腺素中国III期临床试验(PaTHway China试验)批件,即将在中国开展TransCon™ 甲状旁腺素治疗HP的研究。

2021-06-04 02:00 18438

德诺以色列创新孵化中心办公室正式投入运营

2021年6月3日,专注于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及运营管理的一体化平台 -- 德诺医疗宣布,其位于以色列知名创新园区的德诺以色列创新孵化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帮助德诺医疗进一步完善其全球化布局。

2021-06-03 21:49 3973

诺欣妥®获批高血压适应症 突破10年来高血压无新药困境

诺华制药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6月1日批准诺欣妥®(沙库巴曲缬沙坦)用于治疗原发性高血压。

2021-06-03 21:44 5953

强生医疗支持中国首部微创手术主题纪录片《小孔之光》即将播出

北京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适逢中国腔镜微创手术技术发展三十周年。为助力建设“健康中国”,推广重大疾病治疗的科普教育,今天, “健康中国行动——医疗科技创新推动中国外科腔镜微创...

2021-06-03 21:42 6806

2021《NEJM在东方----结构性心脏病学前沿临床研究》会议召开

5月29日,NEJM医学前沿组织策划的专场学术研讨会《NEJM在东方——结构性心脏病学前沿临床研究》,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线上同步直播。

2021-06-03 20:46 4110

信达生物联合礼来制药宣布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联合吉西他滨和铂类化疗用于一线治疗鳞状非小细胞肺癌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

信达生物制药今日和礼来制药共同宣布,由双方联合开发的创新药物PD-1抑制剂达伯舒 ®(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联合吉西他滨和铂类化疗适用于不可手术切除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鳞状非小细胞肺癌 (NSCLC) 的一线治疗。

2021-06-03 16:56 29906

北大生物与Norwich Investment Limite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大未名 (合肥 )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 Norwich Investment Limited 今天宣布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以更好地促进双方业务发展。

2021-06-03 16:28 5072

丹纳赫宣布完成对Precision NanoSystems和GoSilico的收购

2021年6月1日,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宣布完成对脂质纳米技术公司Precision NanoSystems(PNI)的收购。PNI是基因药物(含mRNA疫苗和治疗药物)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全球专家,其总部位于家拿到温哥华市。

2021-06-03 16:09 28486

勃林格殷格翰创新卒中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

2021年6月2-4日,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携旗下创新卒中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深度展示公司在华的创新生态布局。

2021-06-03 15:00 3805

舒肤佳洗手健康课携手联华,共同守护上海校园健康

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联合联华超市,把“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上海的校园,为孩子们科普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健康防护意识,用更健康的活力迎接精彩充实的校园生活。

2021-06-03 14:47 3570

欧加隆全球正式宣布成立, 致力于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欧加隆(纽约证交所代码:OGN)今天宣布新公司的正式成立,致力成为女性健康领域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

2021-06-03 13:27 18948

基立福将为韩国红十字会提供Procleix Panther用于血液筛查,扩大亚太区域献血者检测的领导地位

基立福公司今天宣布将向韩国红十字会提供其业界领先的Procleix Panther系统,该系统将运行核酸检测(NAT)技术,以帮助确保韩国血液供应的安全。

2021-06-03 11:00 16249

路胜将在2021 ASCO年会公布多项液体活检真实世界数据

精准医学公司路胜(Lucence)今日宣布将在2021 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公布其液体活检的真实世界数据。研究成果将会以壁报的形式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4日上午9点线上展示。

2021-06-03 09:00 3730

极目生物祝贺Clearside公司XIPERE在美国新药上市申请获得受理

Arctic Vision极目生物热烈祝贺其合作伙伴Clearside Biomedical公司XIPERE™(曲安奈德脉络膜上腔注射混悬液)用于治疗葡萄膜炎性黄斑水肿的新药上市申请再提交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2021-06-03 08:00 4811

信达生物与驯鹿医疗合作开发的全人源BCMA CAR-T疗法研究成果获得美国血液学会《Blood》杂志亮点述评

信达生物制药与驯鹿医疗共同宣布,由信达生物与驯鹿医疗共同开发的全人源BCMA CAR-T细胞注射液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R/R MM)并评价疗效及安全性的临床研究初步结果正式在血液领域顶级学术期刊《Blood》上发表

2021-06-03 08:00 31867

跑步、恢复、焕发活力: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发布全新全球调研成果

在一年一度的全球跑步日来临之际,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及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品牌之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公布了一项全球调研结果。

2021-06-03 01:02 5735

赛诺菲北京生产基地创立廿五载彰显京彩

昨日,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隆重举办北京生产基地胰岛素扩产项目签约仪式暨北京工厂25周年纪念活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赛诺菲就赛诺菲北京生产基地胰岛素扩产项目进行签约。

2021-06-02 21:24 5475

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正式揭幕 助力本土医疗服务升级

今日,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在成都市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正式开业。作为集展示与培训于一体的多学科临床培训和交流平台,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的投运将助力中西部地区乃至中国医疗专业人士的成长与发展,促进本土医疗服务的升级及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

2021-06-02 20:09 4336
1 ... 470471472473474475476 ... 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