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bra与光正眼科共同致力于提升医院的管理和医疗服务的质量

2023-07-31 11:30 3550

推进智慧医疗和数字化建设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音频、视频和协作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Jabra 宣布,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部署Jabra PanaCast 50智能音视频一体机及Speak2系列新一代专业级全向麦,共同致力于提升医院的管理和医疗服务的质量。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光正眼科)前身为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2010年于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524.SZ)。历经二十余载的稳健发展与沉淀,旗下参股和控股的医疗机构超过27家,员工人数达到2,000人,集团形成以眼科医疗业务为核心,涵盖光正眼科、光正建设、光正能源三大产业板块。

光正眼科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大众眼健康服务"的宗旨,在诊疗端不断研发和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同时在医院经营和管理方面升级医院内部的电子视讯设备,以加强沟通,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在线协作会议中,医疗专家需要清晰的视频和音频来实现高效的信息传递,同时保护病人隐私,避免数据泄露。

因此,光正眼科需要一家专业、可靠的供应商提供完善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在众多品牌中,Jabra(捷波朗)凭借高品质的音视频体验、兼容性和易用性脱颖而出。Jabra为光正眼科提供包括 Jabra PanaCast 50智能音视频一体机及Speak2系列新一代专业级全向麦等在内的产品系列,通过即插即用、高度兼容的解决方案,在轻松与光正眼科现有的IT系统(钉钉会议)和应用程序集成的同时,实现流畅、无故障的通讯,确保工作流程顺畅和数据无缝共享。 

Jabra PanaCast 50 智能音视频一体机,拥有业界领先的专业级音频、先进创新的 180° 全景4K视频技术,以及智能变焦、语音追踪、在线白板等一系列独特的智能功能,打造混合办公新常态下高效、舒适的沉浸式视频会议体验;全新Speak2 系列搭载全双工音频技术,以超高标准打造卓越性能;同时,产品即插即用,部署简易,让医疗专家能够专心与病人沟通,不必处理复杂的技术问题。


Jabra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经理侯智星表示:"作为全球⾳视频硬件领域的领先品牌,  Jabra⼀直致⼒于打造⾼质量⾳视频设备,为⽤户提供最佳的协作和沟通体验。我们期望通过创新技术,助力光正眼科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有限公司CIO丁成钢表示:"未來,光正眼科将继续与Jabra(捷波朗)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医院的管理和医疗服务的质量,推进智慧医疗和数字化建设。我们希望在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为中国眼科医疗产业升级助力。"

消息来源:Jab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