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公布 2023 年第二季度财务结果

2023-07-28 23:49 15061

美国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市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宣布2023 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35.99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基于财务报告的净销售额增长11.0%,运营净销售额[1]增长12.0%,有机[2]净销售额增长11.6%。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财务报告显示,波士顿科学普通股股东的净收益为 2.61 亿美元(每股收益0.18 美元),而上年为2.46亿美元(每股收益0.17美元),本期调整[3]后的每股收益为 0.53 美元,上年同期为 0.44 美元。

按事业部和区域列出的第二季度净销售额:

(单位:百万美元)

增加/(减少)












截至 6 30 日的三个月


报告基础


外币汇率变动影


以运营为基础


近期收购/剥离项
目的影响


有机增长


2023


2022


内窥镜介入

$

631

$

560


12.7 %


0.8 %


13.6 %


(1.9) %


11.6 %

泌尿


485


450


7.8 %


0.6 %


8.4 %


— %


8.4 %

神经调控


244


239


2.5 %


0.3 %


2.8 %


— %


2.8 %

医疗外科事业部


1,360


1,248


9.0 %


0.6 %


9.6 %


(0.9) %


8.8 %

心脏病学


1,704


1,517


12.3 %


1.1 %


13.4 %


— %


13.4 %

外周介入


535


478


11.9 %


1.6 %


13.5 %


— %


13.5 %

心血管事业部


2,239


1,996


12.2 %


1.2 %


13.4 %


— %


13.4 %

净销售额

$

3,599

$

3,244


11.0 %


1.0 %


12.0 %


(0.3) %


11.6 %
















(单位:百万美元)




增加/(减少)










截至 6 30 日的三个月


报告基础


外币汇率变动影


以运营为基础



2023


2022


美国区


$

2,110

$

1,933


9.1 %


— %


9.1 %

欧洲、中东和非洲区



723


660


9.6 %


(0.3) %


9.3 %

亚太区



626


530


18.0 %


6.4 %


24.5 %

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区



140


120


16.9 %


0.5 %


17.4 %

净销售额


$

3,599

$

3,244


11.0 %


1.0 %


12.0 %













新兴市场[4]


$

592

$

498


18.8 %


5.4 %


24.2 %


























 

 

1.   运营净销售额增长剔除了外汇波动的影响。

2.  有机净销售额增长不包括外汇波动的影响,也不考虑因收购和资产剥离而产生的净销售额,因为可比净销售额的时间不足一个完整期限。

3.  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不包括若干费用(贷项)的影响,其中可能包括摊销费用、商誉和无形资产减值费用、收购//资产剥离相关的净费用(贷项),债务清偿费用、递延所得税费用(福利)和离散税收项目。

4.  我们定期评估新兴市场名单。自 2023  1  1 日起,我们修改了此名单,将除美国、西欧和中欧、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以外的所有国家都包括在内。我们调整了上一年度的数值,以适用本年度的陈述。

*由于采用取整原则,金额可能不会简单加总获得。增长率基于实际未取整的金额计算获得,基于表中数字可能无法重新精确计算。

*增长率的数据剔除了外汇变动影响和/或收购/剥离的影响,并非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进行编制。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等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公司利用当前可用信息做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不构成对未来事件或表现的保证。

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关于预期销售净额、营运及有机营业收入增长率、2023年第三季度和全年的每股收益、财务表现、收购、临床试验、业务计划和产品表现、以及新产品和预期产品的批准和发布等相关陈述。

如果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突发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陈述或暗含的预期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风险及不确定性业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影响本公司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所出入。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本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未来的经济、政治、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制造、分销和供应链中断造成的成本增加;网络安全事件;极端天气;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干扰;劳动力短缺和成本上升;新产品介绍;预期程序量;收购的结束与整合;人口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公司商业战略的执行和效果,包括我们的成本节约、增长举措以及我们和竞争对手的未来商业决策。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也可能会随时出现且难以预测。所有这些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许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欲了解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未来营运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详见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10-K表上最新年度报表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本公司也会在已经或将要报备的10-Q表上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任何预期的变化,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公司均无意且无义务承担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或修改。此份警戒性声明适用于该份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GAAP 财务信息的使用

有关将公司的非 GAAP 财务指标调整为相应的 GAAP 财务指标,以及使用这些非 GAAP 财务指标的相关说明,请参见本新闻稿的附件内容。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解决的治疗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台北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电生理、内窥镜介入、肿瘤介入、外周介入、泌尿、呼吸介入、耳鼻喉、神经调控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