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百汇医院与著名胆石病专家胡海教授达成战略合作

2023-07-28 17:26 5235

强强联合,共同开拓

上海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7日,胡海教授国际胆石病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百汇医院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上海百汇医院将携手胡海教授在胆石病防治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百汇医疗胆石病防治工作的展开,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公司董事⻓兼上海百汇医院副董事⻓杨杰,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上海百汇医院董事⻓李治平,看医界创始人郭惊涛,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理事、胆石病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微创保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胡海等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公司董事⻓兼上海百汇医院副董事⻓杨杰表示,作为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内唯一的中外合资医院,上海百汇医院为上海乃至⻓三⻆地区的居⺠提供了优质且便捷的国际高端医疗服务。作为医学领域的先驱者和创新者,胡海教授一直致力于胆石病的研究和治疗,是胆石病领域的权威专家。两方携手成立国际胆石病诊治中心,借助靠近虹桥交通枢纽的优越地理位置,整合医学园区的资源,将会在⻓三⻆地区建立起典范式的特色科室和医疗中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的胆石病诊疗服务。

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上海百汇医院董事⻓李治平在致辞中表示,百汇医疗始终遵循患者至上的价值观,多年来,百汇不断拓展医疗服务内容,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力求满足患者更高的健康管理需求。同时,百汇一直在学科建设上加大投入力度,在此基础上,百汇非常重视胆石病中心的发展,希望在胆石病防治方面取得突破。胡海教授作为胆石病防治领域的权威和专家,在此学科建设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将助力学科发展推进工作取得新的成就。未来,上海百汇医院也将大力支持国际胆石病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上海、⻓三⻆乃至其他国家的患者带来福音。

看医界创始人郭惊涛表示,十年磨一剑的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迎来了百花⻬放的局面,上海百汇医院是其中一颗闪亮的明珠,吸引了很多名医前来合作,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看医界致力于帮助更多医生了解医疗领域市场,而百汇医疗作为中国优质医疗的"⻩埔军校",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医疗服务者。未来,看医界将继续走进新虹桥医学园区,携手百汇医疗,来影响更多全国的医疗创业者,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胡海教授现任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胆石病专科/微创外科主任,致力于胆道外科30余年。 对于此次和上海百汇医院达成合作,建立国际胆石病中心,胡海教授表示,这将为其胆石病防治工作开启新的篇章,未来他将以上海百汇医院为起点,服务更多国内外患者,在胆石病的预防和治疗上不断寻求新的突破。胡海教授还对百汇医疗在医疗服务理念、医疗服务质量的把控上表示肯定,并期待未来两方携手并进,为更多患者带来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特色专科建设、专家资源引进及人才梯队建设方面,百汇医疗将继续全力以赴,力争走在行业前端,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医疗服务内容。上海百汇医院也将立足于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打造享誉国际的特色专科,造福于广大患者。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