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推动“上海制造” SGS作为首批认证联盟成员颁发“上海品牌”认证

6月12日,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上海品牌”认证颁证仪式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2019-06-13 16:04 6357

见“微”知著 -- 珀金埃尔默推出微塑料检测新应用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分析仪器提供商珀金埃尔默携其微塑料与微观污染物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日前于南京召开的第二届全国环境微塑料污染与管控学术研讨会。

2019-06-12 17:00 6784

DEKRA德凯化学反应危害评估测试服务CNAS资质扩项成功

近日,DEKRA德凯上海过程安全实验室化学反应危害评估测试服务CNAS资质成功扩项。

2019-06-12 16:36 6106

绿色化学公司Evolved By Nature获香奈儿投资

Evolved By Nature(由Gregory Altman博士和Rebecca Lacouture博士于2013年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创立)欣然宣布,香奈儿(Chanel)已决定对该公司进行投资,作为其绿色技术投资战略的一部分。

2019-06-11 22:00 6329

联合演习采用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防护产品

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与L2 Defense, Inc.、迈阿密戴德县消防救援局和美国北方陆军联合开展了两项涉及核突击的训练,采用Radiation Shield Technologies的防护产品。

2019-06-11 21:09 4734

Zeus新推聚酰亚胺系列产品扩大产品组合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Zeus)宣布推出新型聚酰亚胺(PI)系列产品。新推出的产品包括其中包含了聚酰亚胺和PI Glide™(一种由聚酰亚胺与聚四氟乙烯组成的更光滑的复合材料)的管材和涂层线材。

2019-06-11 20:00 5710

UL正式获准成为宝马集团外部测试实验室

UL位于德国克雷费尔德的材料测试实验室,已经获准成为宝马集团(BMW Group)的外部实验室合作伙伴,将会根据宝马集团93016标准,对试样进行注塑成型,并对热塑性材料进行相应的测试。

2019-06-11 09:00 4622

科思创交付首个应用于风机叶片的聚氨酯商业订单

德国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宣布已向中国客户交付其首个应用于风机叶片的聚氨酯树脂商业订单。这批叶片由中国最大的风机叶片制造商之一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并已交付于整机制造商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2019-06-06 17:42 6991

霍尼韦尔安娜荣登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榜”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福布斯首次推出“中国科技女性榜” (Women in Tech), 致敬在中国科技领域拼搏的女性。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高性能材料部亚太区副总裁兼...

2019-06-06 14:00 9288

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创意设计挑战赛(2019黑客松)在沪圆满落幕

“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创意设计挑战赛(2019黑客松)”决赛于5月31-6月1日在上海顺利举办。大赛以“新塑料经济”为主题,围绕产品创新、流程创新和模式创新三大维度进行创新探索,希望为解决当下环境问题提供新的思路。

2019-06-06 11:00 9838

中化国际2018可持续发展报告: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公司战略

化工央企中化国际(600500.SH)于世界环境日发布《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9-06-05 10:25 22939

Celgard赢得针对MTI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诉讼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在加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针对MTI Corporation提出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相关技术、商标和主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

2019-06-03 21:00 35636

沙索查尔斯湖石化项目第二个生产装置实现良性运营

沙索(Sasol)今天宣布其查尔斯湖石化项目(LCCP)的新环氧乙烷(EO)生产装置实现良性运营。2019年5月22日,沙索宣布其乙二醇(EG)装置实现良性运营。环氧乙烷/乙二醇(EO/EG)联合装置是即将上线的七个LCCP生产装置中的第二个。

2019-06-03 19:03 12354

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将于6月3日盛大开幕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即将于6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4.1H馆开幕,本届展会由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协会官方支持。

2019-06-01 10:00 6420

印尼润滑剂新标准强制执行在即,TUV莱茵提供SNI认证服务

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凭借其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一流的专家配备,可提供SNI认证服务,帮助中国润滑剂产品出口商顺利应对新标准的执行。

2019-05-31 09:42 4833

大陆集团管状输送带在中国实现高效无尘煤炭运输

科技企业大陆集团向位于华北地区的山西省阳泉市提供了管带输送系统,以助其实现低摩擦阻力且清洁环保的煤炭输出。该封闭式输送系统不仅降低了燕龛煤炭矿区的煤尘排放,而且还具有防火、滚动摩擦小以及节能高效等特点。

2019-05-30 09:30 10540

2019(第二届)油气勘探开发新技术研讨会于7月3-5日在西安召开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定于2019年7月3-5日在西安召开“2019(第二届)油气勘探开发新技术研讨会”。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本次会议动态。

2019-05-29 08:34 6550

艾仕得发布中国粉末涂料业务新战略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今天举办“艾仕得粉末涂料(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中国粉末涂料新战略发布会”。

2019-05-28 19:43 19620

阿科玛加速推进数字化,正式启动阿里巴巴1688品牌站

5月28日,值阿科玛阿里巴巴1688官方旗舰店一周年之际,阿科玛宣布官方旗舰店正式升级为品牌站,开启“1+N”即“阿科玛+经销商”的电商模式。

2019-05-28 16:39 6900

普惠型伯努利排风柜(W型)上市,让化学家都用得起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普惠型的伯努利排风柜W型将于6月1日上市。该型号在保留之前S型、E型的安全和节能关键功能的基础上,做针对性细节配置调整,实现降成本的目标,让化学家都买得起、用得起。

2019-05-28 13:06 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