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成为ZDHC MRSL 符合性最高级别Level 3认证机构

2022-09-28 10:42 3297

上海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成功获得ZDHC认可,成为ZDHC MRSL 符合性最高级别Level 3认证机构。同时,TUV南德位于上海与厦门的实验室均为ZDHC认可的实验室。这意味着,TUV南德已可以为化学制剂商提供符合ZDHC MRSL Level1 Level 3 的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结合化学品管理培训服务、ZDHC废水以及淤泥检测服务,TUV南德能够根据ZDHC规划的"零排放路线图"向品牌和工厂提供从输入端到输出端的全流程配套解决方案。

TUV南德成为ZDHC MRSL 符合性最高级别Level 3认证机构
TUV南德成为ZDHC MRSL 符合性最高级别Level 3认证机构

ZDHC(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组织)的使命是推动纺织品、皮革和鞋类供应链中危险化学品的零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的,ZDHC分别于2011年与2014年发布了联合路线图和MRSL (Manufacturing Restricted Substances List),即生产限用物质清单。与传统产品检测服务不同的是,MRSL针对的是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品及清洁用品,诸如溶剂、染料、助剂、清洁剂、胶水等 -- 即直接从输入端控制禁用化学物质在化学制剂中的非预期污染。目前在全球纺织品与鞋类市场上,诸多著名的时尚品牌均为ZDHC的缔约品牌,其中不少品牌就其产品所使用的化学制剂符合ZDHC MRSL方面均设立了各自的目标。

化学制剂的ZDHC MRSL 符合性等级,分为Level 1/2/3 三个级别,级别越高,表明认证机构对化学制剂及制剂商的审核越严格,亦证明该化学制剂持续满足和符合ZDHC MRSL的置信度也越高。

化学制剂的ZDHC MRSL 符合性等级,分为Level 1/2/3 三个级别
化学制剂的ZDHC MRSL 符合性等级,分为Level 1/2/3 三个级别

TUV南德提供的ZDHC MRSL Level 3 符合性认证服务,其认证活动包括:文件预评审,工厂检查,工厂化学品管理审核,现场抽样并安排实验室MRSL测试,以及获证后的监督审核。

获得TUV南德颁发的ZDHC MRSL符合性Level3 证书后,制剂商即可把证书上传到ZDHC网关的化学品模块,经TUV南德验证证书有效性后,获认证的化学制剂及相应的ZDHC MRSL符合性等级则可在系统中公布。这将有助于化学制剂商更有效、更透明、更权威地向下游供应链的客户传递其产品的安全性,有助于下游供应链选择合规化学制剂并生成化学制剂库存报告(ZDHC InCheck report),从而有助于整个纺织品和鞋类行业更顺畅地走上有害物质零排放之路。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