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用新产品拓展润滑添加剂组合

SI Group, Inc.
2022-09-29 22:13 2382

公司在印度扩产ETHANOX™ 4757类抗氧化剂 

得克萨斯州伍德兰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今日宣布将增加制造能力和产能,开始在其印度拉塞尔工厂生产ETHANOX™ 4757胺类抗氧化剂产品。ETHANOX™ 4757是一种辛基丁基二苯胺一级抗氧化剂,用于润滑剂、油脂、工业、汽车和热传递流体行业。商业材料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并将增加数千吨这种关键化学品的供应。

如需了解有关ETHANOX™ 4757类抗氧化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igroup.com 

这款新产品补充了SI Group现有的润滑剂抗氧化剂系列,并将增强公司为润滑剂客户提供的产品范围。ETHANOX™ 4757胺类抗氧化剂经过专门设计,可延长润滑剂的使用寿命,是添加剂套装的关键组成部分。“数十年来,SI Group一直是领先的酚类抗氧化剂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将胺类抗氧化剂纳入其中。借助我们的反向一体化战略,SI Group将能够为众多客户提供这项关键材料的额外供应保障,”SI Group燃料和润滑添加剂市场开发经理Stuart McTavish表示。

SI Group将继续通过其产品为润滑剂客户创造价值。SI Group工业解决方案副总裁Chuck Reardon表示:“我们致力于润滑剂市场,并提供满足行业需求的各种解决方案。胺类抗氧化剂对于润滑添加剂套装至关重要,通过增加该关键地区的产能,我们世界各地的众多客户将从中受益。”

SI Group以ETHANOX™品牌名称销售其燃料和润滑剂抗氧化剂产品组合。ETHANOX™ 4757抗氧化剂可用于各种工业、油脂和运输润滑剂应用。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