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安德巴赛尔扩产催化剂为基础设施项目增添活力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2-10-04 17:00 6226

德国法兰克福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今日宣布将在其德国法兰克福工厂启动一家新的催化剂生产工厂。该项目直接关系到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不断增长的人口(特别是在新兴国家和地区)对聚合物需求的增加,以及我们Hostalen ACP聚乙烯(PE)技术的价值。此项技术支持对高性能PE树脂日益增长的需求,可生产安全输水管道的新原材料以及安全存储和保护食品的材料。 

利安德巴赛尔现场经理Andrei Gonioukh表示:"我们扩展法兰克福催化剂产能以确保公司为世界各地的许可技术客户供应Ziegler Avant Z催化剂。运营着使用行业领先生产技术的最先进催化剂生产设施之一,这项投资本身也是对法兰克福设施的催化剂生产和我们不断增长的产品市场作出的承诺。"

LyondellBasell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提供各类催化剂,涵盖大多数聚合物生产工艺。LyondellBasell在意大利费拉拉、德国法兰克福和路德维希港以及美国新泽西州爱迪生镇区运营着众多催化剂生产设施。

AvantHostalen是LyondellBasell旗下公司拥有和/或使用的商标,并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

75605___approved_LyondellBasell_logo_color_2col_1yHigh
75605___approved_LyondellBasell_logo_color_2col_1yHigh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