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让垃圾“重获新生” 远伴携手西浦校园社团,用艺术致敬生态环保

2019年11月13日,由远伴教育咨询与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社团AWC(小动物保护协会)SICE(英国皇家土木工程师协会西浦分会)共同举办的「YAS!TA是什么垃圾」艺术展,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正式开展,这也是西浦商学院的首次艺术展出。

2019-11-14 17:18 6820

佳士得举办十二枚 Moritz Grossmann 特别款手表专属拍卖

Moritz Grossmann 会在今年拍卖十二件一次性受中国古代占星艺术启发的作品,每枚手表都将会艺术地展示中国十二生肖的其中之一。

2019-11-14 09:09 6203

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

全球护肤品牌SK-II推出了“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TM)”,借助合作艺术的力量重构其标志性Pitera(TM)和品牌建设,从故事讲述到零售体验,力争突破品牌建设界限。

2019-11-13 15:16 7574

君澜与桐乡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签署委托管理协议 打造度假新模式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桐乡市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有限公司签署了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乌镇度假新模式,可见君澜度假圈正在不断扩大,已深度布局中国多处世界文化、自然遗产地或带有中国文化印记的目的地。

2019-11-13 09:00 8525

SDP将发行描绘传奇艺术家葛饰北斋一生的传记电影

SDP, Inc.将于2020年夏初在日本发行描绘世界知名日本艺术家葛饰北斋 (Katsushika Hokusai) 非凡一生的传记电影《HOKUSAI》。该影片将陆续在世界各地发行(SDP 担任发行商)。

2019-11-12 14:00 6358

微聚伦敦Virtual London正式启动 微博与伦敦战略合作迈入新阶段

微博-伦敦战略合作圆桌会议于10月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会议上正式启动了“微聚伦敦Virtual London”项目,这是继2019年初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开启的又一步深度合作。

2019-11-12 09:00 4956

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艺术沙龙第五期于近期成功举办

第五期“ 紫贝壳艺术沙龙”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紫贝壳书吧举行。

2019-11-11 11:08 6769

让生命像花一样盛放 《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雅韵启幕

11月9日,作为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重磅活动,香港知名公益人士,摄影艺术家罗朱玲玲摄影个展《蝶恋花》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艺术展厅雅韵启幕。

2019-11-11 10:15 9019

J.J. Corry推出27年单桶、单麦芽爱尔兰威士忌The Chosen

爱尔兰首个现代威士忌制造商 J.J. Corry与爱尔兰现代专业设计厂商 J. Hill's Standard及 John Galvin Design合作,推出了 27年单桶、单一麦芽爱尔兰威士忌 The Chosen。

2019-11-08 19:18 7950

欧洲味觉艺术: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在中国举办“水果灵魂”摄影大赛

意大利果蔬服务中心(CSO ITALY)开展的三年期活动 欧洲味觉艺术 -- 意大利果蔬杰作呼吁所有热爱艺术和果蔬的中国消费者参加“水果灵魂”(Fruit Soul)摄影大赛。

2019-11-08 14:33 4319

成都创意设计周:来成都创意,发现世界的想象力

11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11-08 12:48 6702

JNA大奖继续获得业界翘楚鼎力支持

JNA 大奖宣布与一众首席及荣誉合作伙伴续签合作协议。包括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和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的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荣誉合作伙伴 KGK 集团和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将会全力支持2020年的第九届 JNA 大奖

2019-11-07 20:36 11557

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正式开幕

作为全球和中国最大美妆集团之一的欧莱雅,成为了“西岸美术馆与蓬皮杜中心五年展陈合作项目”在美妆领域的独家战略赞助商,支持这一中法艺术与美的盛会。

2019-11-07 19:44 13089

ArtMarket.com -- 2023年10月24日:Art Market如何保护世界免遭经济和金融灾难

Art Market旗下子公司Artprice邀请了一批科幻小说家撰写短期金融小说,设想 Art Market 在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

2019-11-07 19:18 10371

2019“福寿杯-生命之花”全国歌咏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11月7日,历时7个月的2019“福寿杯-生命之花”全国歌咏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歌咏大赛是继“福寿杯-生命之花”全国朗读大赛之后,由福寿园国际集团策划发起,在全国多地联动开展的第二届面向公众的群众文艺比赛。

2019-11-07 18:13 6841

万豪酒店携手TED沙龙亮相新加坡 为宾客带来灵感视角

新加坡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万豪酒店携手TED于近日在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举办亚太区TED主题沙龙,这也是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三载后的延续。此次TED主题沙龙期间,两位TED国...

2019-11-07 17:32 15249

波士顿建筑学院在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BAC的室内设计课程在“就业率最高”榜单中排名前五,并在第二组(20名至3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三,建筑课程则排名前十,在第二组(70名至99名毕业生)中排名第九。

2019-11-07 13:23 4601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小铁马”硬币

近400年前,新法兰西的移民者将加拿大马引进加拿大,这种被誉为“小铁马”的物种促进了加拿大的经济发展。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现在发行一款结合金色和黑色镀铑层的纯银硬币来纪念这一物种。

2019-11-07 11:15 12817

罗昂设计:中区广场2019年焕新发布斩获数项行业大奖

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发起的2019 Iconic Awards 德国标志性设计大奖于10月7日晚在德国慕尼黑现代艺术馆举办,logon.design罗昂设计的参评项目“中区广场”获得 Iconic Awards 建筑创新奖提名。

2019-11-07 10:34 7412

卢志荣全球最具规模艺术馆暨《物之内》作品展国际艺展中心启幕

卢志荣《物之内》作品展暨深圳万宾空间的卢志荣艺术展厅于11月1日在深圳iADC国际艺展中心万宾空间盛大开幕。该展厅是卢志荣品牌全球最具规模展厅,近千名业界知名艺术家、地产商和设计师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2019-11-07 10:00 7335
1 ... 84858687888990 ...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