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冠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推出70年Devotion,这款有着雕塑般魅力的杰作是该酒厂有史以来陈酿时间最久的产品

The Glen Grant
2023-09-13 01:12 3843

兰冠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推出70Devotion这款有着雕塑般魅力的杰作是该酒厂有史以来陈放时间最久的产品

苏富比拍卖行将于 911日至22 拍卖七个醒酒器中的第一个,这些醒酒器中的每一个都采用独一无二的设计

苏格兰罗思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位于斯佩塞德中心地带的格兰冠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厂(Glen Grant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十分高兴地宣布,该酒厂推出了其180年历史上陈放时间最久的产品。  格兰冠Devotion是一款精美的7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以手工制作的雕塑杰作来呈现,历经多年酿造而成。 此次发布酒品的灵感来自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卓越统治,致敬其七十年间坚定的服务和对自然的终身挚爱。 这些也是先辈James 'The Major' Grant("少校")和首席酿酒师Dennis Malcolm勋爵的共有承诺,是格兰冠酒庄的核心所在。 七个醒酒器中的第一个将在本周开幕的线上销售中由苏富比独家拍卖。

The Glen Grant Devotion
The Glen Grant Devotion

Devotion源自一只法国橡木雪莉酒桶,以1953年在格兰冠酒厂灌装的欧罗索(Oloroso)雪莉酒润桶。这款经过精挑细选的威士忌因其精致熟成而获得了终身卓越品质。 鲜明的深厚栗子香调结合了浓郁大麦糖、成熟桃子以及随后的蜂蜜甜味所打造出的花朵香味。 浓郁的干果、葡萄干、苏丹娜葡萄、干香料和一丝橡木味道给味蕾带来陶醉感受。 这款威士忌彰显格兰冠威士忌的卓越品质和无与伦比的陈酿潜力,达到55.5% abv的高强度。

格兰冠Devotion 70年陈酿由首席酿酒师Dennis Malcolm勋爵和酿造团队、获奖匠人John Galvin以及GLASSTORM公司的热玻璃大师Brodie Nairn联手打造。 格兰冠Devotion仅提供7个精美的手工吹制醒酒器,每一个都独一无二,稀有而非凡。

所有七款独特醒酒器都作为令人着迷的宝石造型艺术品呈现,七个切面分别代表精致熟成过程中的七个十年,以及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在位的七个十年。  每款都配有银质瓶帽,镌刻着各具特色、意义非凡的花卉图案,以纪念她激励人心的一生。 这款珠宝般的醒酒器以完美平衡的方式放置于一个引人注目的木雕内;木雕是由酿酒厂花园中一棵倒下的榆树手工制作而成,采用以自然为灵感的形状和形式所组成的复杂编织状设计。 雕塑银质外径上的雕刻致敬女王陛下最喜爱的花朵——山谷百合,并刻有苏格兰引以为傲的蓟花。

为了保护苏格兰的原生林地,苏富比拍卖行将于2023年9月11日至22日在网上拍卖1号醒酒器,所有收益将捐赠给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前是该协会的赞助人。  这一承诺将进一步推动苏格兰皇家林业协会的工作,并推进实现"少校"的遗志,在斯佩塞德建立一个新的种植基地,打造他所钟爱的27英亩"锦绣花园"。 作为一件拍品,这款精致的1号醒酒器尤为独特,因为它带有以女王陛下命名的"伊丽莎白女王玫瑰"图案,而且是七只中唯一带有金刻的醒酒器,此外还配有一对手工吹制的定制酒杯,与醒酒器上的七个刻面相映成趣。

首席酿酒师Dennis Malcolm在评论本次酒品发布时表示:"我们本着真正的格兰冠精神,将我们故事中鼓舞人心的传承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的个人奉献相结合,让这一精美杰作得以呈现。  所谓奉献,就是对自己深爱的事物表现出坚定不移的忠诚和热爱,这正是我们威士忌酿造理念的核心,也是我们与创意合作者的共同理念。  这是一件我们前所未见的伟大作品,是一生品格和传承的展现。"

苏富比全球烈酒主管Jonny Fowle表示:"这款威士忌体现了威士忌收藏中的诸多重要方面:品质、稀有性、年份,以及最重要的原产地,这是有史以来由格兰冠酒厂直接推出的陈酿最久的威士忌。 经过70年的橡木桶熟成,这款威士忌呈现出绝妙的深邃幽暗色泽,与出自John Galvin的华美浅色木雕结构形成鲜明对比,相得益彰,使其成为世界上最令人瞩目的威士忌收藏中的完美核心酒款。"

继一号醒酒器拍卖之后,剩余的六个醒酒器将于2023年10月开始在美国和亚洲的特定市场出售,价格将按要求提供。

鉴笔记

颜色

深栗色,带有明亮金色色调

香气

花香型的浓郁大麦糖和成熟桃子香味,以及随后的蜂蜜甜味。

味道

干果、葡萄干、苏丹娜葡萄、干香料,略带橡木味。

余味

长、浓郁而繁复,柔软果香、香料及淡淡烟熏味。

ABV

55.5 %

如需更多信息

请通过Instagram @theglengrant关注我

消息来源:The Glen Gr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