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灯光节TOKYO LIGHTS 2023将于9月8日至10日盛大举行

TOKYO LIGHTS
2023-09-07 11:00 7510

东京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第三届年度东京灯光节“TOKYO LIGHTS 2023”将于2023年9月8日至9月10日在明治神宫外苑盛大举行。

TOKYO LIGHTS 2023 Festival set to shine from September 8th to 10th
TOKYO LIGHTS 2023 Festival set to shine from September 8th to 10th

今年举办的第十一届“1分钟投影映射大赛”(1minute Projection Mapping Competition)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影映射活动之一。为庆祝今年的灯光节,本届大赛特设了“灯光节区”,展示引人入胜的灯光艺术及一流的娱乐体验。

此外,2023年11月,一场特别展览也将在此地隆重上演,集中展出投影大赛历届大奖得主的作品。与9月灯光节的安排类似,11月的展览也将设立“灯光节区”。

在今年的活动中,日本知名乐队GReeeeN担任官方宣传大使。在开幕式上,GReeeeN将通过他们特色鲜明的音乐表演向观众传递发自内心的声音。

GReeeeN官网:http://greeeen.co.jp

关于TOKYO LIGHTS

“TOKYO LIGHTS”始于2021年,是东京一次璀璨的盛会,犹如照亮未来的灯塔,映射出城市不断发展的文景观。“TOKYO LIGHTS”中的“LIGHTS”一词蕴含了各种深意,包括暗示未来无限可能的“愿景”、代表高级表现手法的“创新”、象征塑造未来的“人才”,以及强调培育和聚集这些元素的“社区”。该活动旨在通过汇集这些“光”,向世界传递来自东京的希望之声,而这些元素之间的协同作用将以此点燃希望之光。

关于GReeeeN

来自福岛的GReeeN是一支保持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乐队,成员包括HIDE、navi、92和SOH。所有人都是持有执照的职业牙医,由于职业的关系,他们选择不曝光自己的形象。他们目前正在进行2023年GReeeN巡演“The GAME”,在日本各地举办49场演出。


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投影映射大赛

“1分钟投影映射大赛”是一项国际比赛,观众可以同时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创作者的高质量、独一无二的作品。每届大赛都设定了一个独特的主题,参赛者提交时长在1分钟到1分59秒之内的作品,争夺当年最佳投影映射作品的称号。今年共收到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281件参赛作品,创下历史新高。

Image from last year’s event
Image from last year’s event

“灯光节区”带您体验一次穿越光之世界的非凡炫目的旅程

“灯光节区”共分为五个灯光艺术和内容区域。其中的“LINK TOWER”是一个受东京摩天大楼和地铁线启发的灯光舞台;“PLAY GROUND”则是一个使用互动程序的夜间游乐场,儿童和成年人都可在此享受欢乐时光。


TOKYO LIGHTS 2023活动详情

名称:TOKYO LIGHTS 2023
地点:明治神宫外苑的圣德纪念绘画馆(东京都新宿区霞丘町1-1)、明治神宫外苑的综合球馆软式球场

[国际比赛]

2023年9月8日至9月10日,从晚上6点到晚上9点


9月8日至9日:国际比赛(2场)

第一场:从晚上6点半到晚上7点20分,第二场:从晚上8点半到晚上8点50分 
9月10日:国际比赛(1场)及颁奖典礼
从晚上7点到晚上8点20分

[灯光节区]

2023年9月8日至9月10日,从晚上6点开放到晚上9点关闭 


官网:https://tokyolights.jp

入场必须提前订票。

消息来源:TOKYO LIGH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