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东北的沈阳努力打造“赛艇之都”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中国东北地区辽宁省省会、曾是中国工业长子的沈阳如今焕然一新,依靠“中国最美城市静水赛道”浑河努力打造“赛艇之都”。

 

沈阳近年来已经实现了打造最美赛道、最强赛事和最优环境的目标。

沈阳赛艇活动呈现出赛事体系加快培养、参与人群逐年扩大、品牌效应初步彰显、产业带动能力持续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最近几届奥运赛事中,赛艇项目每届都有在沈阳浑河训练的选手脱颖而出,夺得奖牌甚至是金牌。

目前,赛艇运动已成为沈阳体教融合发展典范,被多所学校列入校本课程,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贡献。

沈阳市也积极推进体育产业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让市民生活丰富多彩。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826.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