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医疗制药

博安生物新冠中和抗体完成I期临床,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博安生物自主研发的治疗新冠病毒肺炎的创新抗体产品 -- LY-CovMab已在中国完成I期临床试验,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2021-05-06 08:26 4907

投资德晋医疗,启明医疗强化二尖瓣布局

5月6日,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介入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 --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参与投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德晋医疗。

2021-05-06 08:15 12925

致力于源头创新的和其瑞医药圆满完成56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Hope Medicine Inc.宣布完成5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远翼投资共同领投,弘晖资本与创新工场跟投,老股东挚信资本持续加持,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2021-05-06 08:00 16420

德晋医疗宣布完成B轮投资,德弘资本、红杉中国领投

德诺医疗集团旗下杭州德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近期完成B轮融资。

2021-05-06 07:30 9598

Cellares筹集资金解决细胞疗法最大障碍

细胞疗法自动化制造生命科学技术公司 Cellare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已在B轮融资中筹资8200万美元,使迄今为止的融资额达到1亿美元。

2021-05-05 22:57 5804

Sentinel推出两项全新血清学新冠检测

意大利公司 Sentinel Diagnostics 宣布推出两 项新的血清学检测,用于检测人血清中的新冠病毒特异性蛋白总抗体(IgA、IgG和IgM):COVID-19 Anti-S1总抗体和COVID-19 Anti-NC总抗体。

2021-05-05 22:31 3125

CSafe Global为新冠疫苗保驾护航

强生药物运输的主动、被动包裹和细胞及基因温度控制运输箱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宣布,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德国BioNTech工厂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热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BioNTech进行合作。

2021-05-05 20:00 3960

HeiQ高科技口罩,突破性铜技术5分钟内灭活新冠病毒

全球纺织和材料创新领域的领军企业 HeiQ 推出 HeiQ MetalliQ ,这是一款未来派高科技外科口罩,可灭活检测到的所有病毒和细菌,效力高达 100% 。 西班牙制造。

2021-05-05 16:00 7259

歌礼宣布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 IIa期乙肝试验取得良好结果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SC22(恩沃利单抗)IIa期临床试验取得良好结果。ASC22是全球首创(first-in-class)可皮下注射的PD-L1抗体,用于慢性乙型肝炎(CHB)功能性治愈。

2021-05-05 08:30 7710

BioVaxys和BioElpida签署协议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与法国里昂的BioElpida S.A.S.签署最终独家生物生产协议,开始BioVaxys的III期/IV期卵巢癌候选疫苗BXV-0918A的临床级生物生产和无菌包装。

2021-05-04 21:23 6609

尚高有限公司拟收购美亚联合生物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

尚高有限公司,一家中国中草药,有机农业和麻产品以及各种以健康和福祉为基础的植物产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今日宣布与美亚联合生物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拟收购美亚至少51%股权的提议。

2021-05-04 21:00 10835

宏利捐赠 25 万加元支持亚洲新冠疫情救援工作

新冠疫情目前正在亚洲部分地区卷土重来,并造成了毁灭性的影响。为了应对这一巨大的影响,宏利向 Project HOPE捐赠 25 万加元。

2021-05-04 18:00 9300

长生人寿团委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为迎接党的百岁生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4月28日,长生人寿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2021-05-04 09:00 4135

DEDAKJ对“今日印度”节目质疑其产品质量的论述作出回应

前几天,“今日印度”栏目指出,来自中国的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德达康健集团独家代理品牌 DEDAKJ 提供给印度制氧机产品,是用加湿器充当制氧机的假冒伪劣产品。 DEDAKJ 特就此说法作出回应。

2021-05-03 21:21 7187

FDI倡议呼吁行业合作伙伴重视牙科可持续发展

FDI世界牙科联合会(FDI)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倡议,四个创始行业合作伙伴(高露洁、登士柏西诺德、GSK Consumer Healthcare和TePe)承诺将引领牙科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2021-05-03 17:00 4132

Occlutech董事会迎来新成员

Occlutech今天宣布Marianne Dicander Alexandersson、Mette-Marie Harild、Helena Levander和Michel Lussier当选为Occlutech董事会成员。

2021-05-03 15:00 4012

加科思KRAS G12C抑制剂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在美国获批

加科思药业今日宣布,公司在研项目KRAS G12C抑制剂JAB-21822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已在美国获批,中国的IND申请已于3月17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2021-05-03 09:51 9163

启明医疗TriGUARD3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顺利完成首例入组

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TriGUARD3 TM抗栓塞远端脑保护装置中国注册性临床试验启动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心内科韩雅玲院士的带领下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并完成首例入组。

2021-05-02 12:29 10779

LG化学轻奢玻尿酸闪耀亮相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2021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于5月7日-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轻奢玻尿酸品牌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代理商,受邀出席。

2021-05-02 09:50 8783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公布2020年暖心公益“成绩单”

2020年是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蓄力奋发的一年。在长生人寿总公司的帮助与带领下,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关爱员工、充当战疫先锋,到白玉县爱心助学、践行智慧扶贫,再到持续助力残健共融活动、营造扶弱除残的社会新风尚等一系列举措。

2021-05-02 09:00 6017
1 ... 503504505506507508509 ... 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