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卫集团宣布委任薛简能为财务总监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2023-05-31 05:30 2668

香港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富卫集团"或"本公司")今天宣布委任薛简能(Sid Sankaran为集团常务董事兼集团财务总监,自2023年9月1日生效,待相关监管机构批准。薛先生将由2023年6月1日起担任本公司的高级顾问。

富卫集团行政总裁黄清风表示:"富卫集团正值十周年,我们非常欢迎 Sid 的加入,他将带领集团迈向新阶段。Sid于业界,以及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和财务总监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会为集团注入新动力,增强管理团队的实力。"

薛简能表示:"富卫在亚洲的中产阶级中脱颖而出,是一间优秀的保险公司,我很荣幸能成为团队的一份子。尽管面对疫情的挑战,集团的规模仍迅速扩大,展示出其商业模式的差异化与韧性。此外,富卫更成功于全球最蓬勃的地区营运数字化金融服务业务。"

薛先生将担任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黄清风汇报。

如之前公布中提及,Jon Nielsen将会到北美发展,其职务由薛先生接替。Jon将会在富卫集团任职至2023年8月31日,以确保交接程序有序进行,当中包括完成公司中期业绩。

薛简能个人简介


薛先生拥有丰富的全球保险和金融领导经验。

薛先生现为医疗保险公司Oscar Health(NYSE:OSCR)的董事会成员和署理财务总监。

此前,他担任Third Point Re的董事会主席,并于Third Point Re收购Sirius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NT)后,由2021至2022年5月担任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任期涵盖公司成立至上市。 

在他早期的职业生涯,薛先生从2010至2018年先后担任美国国际集团(NYSE:AIG)的风险总监和财务总监。薛先生领导AIG在政府支持下进行重组,并于其成为独立公司后重新上市的执行团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加入美国国际集团前,薛先生是Oliver Wyman金融服务公司的财务和风险业务合伙人,带领该公司多伦多的办事处。他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获得精算学专业的数学学士学位,并以优异成绩毕业。

消息来源: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