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最新研究:信使核糖核酸技术(mRNA)或将成为亚太疫苗制造商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2023-05-31 13:13 6515
  • 87%的受访者认为mRNA是主导未来疫苗领域的关键技术 
  • 超过60%受访的疫苗制造商计划改造其现有mRNA疫苗制造设施或新建制造设施,以满足生产需求
  • 专业人员、技术转移专业知识、可靠的供应链及相应的法规监管指南对新技术的应用至关重要

新加坡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根据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最近赞助的一项研究表明,信使核糖核酸技术 (mRNA)或将成为亚太疫苗制造商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近40家制造商参与了该调查。

在默克达姆施塔特生产基地进行灌装的合成胆固醇产品是mRNA疫苗和疗法的关键成分
在默克达姆施塔特生产基地进行灌装的合成胆固醇产品是mRNA疫苗和疗法的关键成分

"亚太地区疫苗制造商正在寻求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构建mRNA技术应用的能力,同时继续生产以细胞为基础的传统和现代疫苗,"默克工艺解决方案亚太地区高级顾问郑惠中 (Josephine Cheng) 表示,"在亚太地区,各国政府正致力于投资并支持推动治疗药物的研发和制造。借助默克提供的一系列工具,我们可更好地协助这些疫苗制造商治疗区域及全球人口。"

该研究采访了亚太地区的疫苗制造商,包括研究机构、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87%的受访者认为mRNA是一项富有前景的技术,并期望它成为未来疫苗领域的关键模式。这是基于这样一种看法,即mRNA平台更短的开发时间和模板化的制造过程、充分证明的功效、对操作者较低的生物危害风险,以及覆盖不同类型疾病和变体的灵活性。

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尼、新加坡、中国和印度等市场正在积极探索发展mRNA技术。超过60%的疫苗制造商更意愿改造或建立新设施,尤其是与mRNA技术相关的设施,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进行扩张。

为了有效地推动mRNA技术的发展,受访者强调了对下述方面的更多需求,包括接受过新技术培训的专业人员、技术转让专业知识以及可靠的供应链和mRNA技术相关的法规监管指南。

默克对未来疫苗制造的贡献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支持mRNA疫苗制造商帮助其加快药物上市速度,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降低整个mRNA疫苗开发过程的复杂性,以加快向全球患者提供mRNA疫苗。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sigmaaldrich.com/vaccines

关于默克

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医药健康和电子科技三大领域。全球超过64,000名员工服务于默克,通过创造更加愉悦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为数百万人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从先进的基因编辑技术和发现治疗具有挑战性疾病的独特方法,到实现设备的智能化 -- 默克无处不在。2022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222亿欧元。

科学探索和负责任的企业精神一直是默克科技进步的关键,也是默克自1668年以来永葆活力的秘诀。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我们在全球都叫"默克",仅美国和加拿大例外。默克的三大领域: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电子科技在这两个国家分别称之为"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Electronics"。

默克所有新闻稿会在默克网站发布同时,以邮件形式发送。请登录 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注册、更改或终止此项服务。 

浏览英文新闻稿,详情请点击Merck Study: mRNA Technology a ‘Game Changer’ for Asia-Pacific Vaccine Manufacturers (sigmaaldrich.cn)


消息来源:默克
相关股票:
Frankfurt:MRK OTC:MKK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