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29世界肠道健康日,LifeSpace益倍适联合多方呼吁关注肠道健康

2023-05-30 20:11 2920

广州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迸发,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提升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但很少有人知道,除了基础的能量和蛋白质补充,作为人体重要的消化免疫器官,肠道的微生态平衡也是提升免疫力的关键。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当天,深耕益生菌10年的专业益生菌品牌lifespace益倍适联合新浪新闻国内外权威专家带来一堂肠道免疫力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上,lifespace益倍适邀请到“益生元之母”中国营养学会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王欣教授、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迮晓雷博士和澳大利亚注册临床营养师Jessica对肠道免疫力知识进行了深度科普,解读了益生菌对肠道免疫力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引发社会大众对肠道微生态健康的关注。

提升免疫力 肠道是关键

在肠道免疫力公开课中,王欣教授首先解释了提升免疫力肠道是关键的原因。她介绍说: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人体80%的免疫细胞都在肠道里面,肠道里含有上千种不同的微生物,包括细菌、真菌和病毒,这些微生物加在一起形成了我们每一个人独特的肠道微生态环境。


迮晓雷博士提醒:如果肠道微生态失衡,肠道的功能就会受到破坏,消化、吸收、代谢的平衡会被打破,同时免疫力也会受到严重影响。所以说,肠道微生态是免疫系统和微生物之间相互作用的平台,强的免疫力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微生态平衡,而微生态的平衡又反过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


作为维持肠道生态平衡的“能量密码”,如何正确使用益生菌也是本次公开课的一项重要科普内容。王欣教授介绍:针对人体免疫力,在保证摄入足够的热量和蛋白质的同时,可以增加服用一些益生菌益生元等,调节体内微生态的平衡。

这堂公开课还向观众介绍了市面上能见到的一些具备提升免疫力功效的菌株,例如 HN019 乳双歧杆菌、HN001 鼠李糖乳杆菌、双专利中国菌LPB27*等等。

lifespace益倍适持续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益生菌行业近年迎来快速增长,然而随着入局企业越来越多,益生菌的评价和应用却仍然缺乏统一的标准。“包治百病”、“无用论”等两极观点,造成大众认知混乱。

为助力行业健康发展,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当天,lifespace益倍适还联动了国内百家连锁药房高层、营养师及行业意见领袖共同推动肠道健康知识科普,呼吁大众关爱肠道微生态。

迮晓雷称,通过多年积淀的强大科研实力,lifespace益倍适已开发出多项自有专利菌株**,未来还将继续打磨核心竞争力,加大科研投入,以产学研相结合,引领益生菌科学教育,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发明专利 专利号: ZL 2020 1 0858415.8 ;ZL 2021 1 1331927.X

**中国发明专利 专利号: ZL 2020 1 0858415.8 ;ZL 2021 1 1331927.X; ZL 2020 1 0793181.3;ZL 2021 1 0670703.5

消息来源:life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