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Casio将发布八角形金属边框手表G-SHOCK

东京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将发布G-SHOCK防震手表系列的最新产品。全新的GM-2100手表基于因八角形边框和极简设计大受...

2021-07-15 09:00 6373

Guidepoint在悉尼增设全球办事处

领先的专家网络Guidepoint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最新办事处,以进一步扩大全球业务范围。

2021-07-14 09:00 6961

美国和日本奥运冲浪代表队将在日本进行赛前训练

American Wave Machines, Inc.宣布,日本和美国的冲浪队将在位于日本牧之原市的PerfectSwell Shizunami训练设施进行奥运会赛前训练。 

2021-07-14 02:45 5568

富山县美术馆公布13th IPT2021的获奖者名单

富山县美术馆公布了13th International Poster Triennial in Toyama 2021的获奖者名单。

2021-07-13 12:06 3835

Tridge获6000万美元投资以扩大规模

面向食品和农业买家及供应商的数字交易和市场情报中心Tridge完成C轮融资,获Forest Partners的6000万美元资金用于扩大规模以满足食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替代来源的需求。这些企业的传统供应线受到越来越多的中断和风险冲击。

2021-07-12 12:31 14961

Bakuage为揭秘数学难题Collatz猜想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总部位于东京涩谷的Bakuage Co., Ltd.于2021年7月7日宣布,该公司将为揭秘未解数学难题Collatz猜想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2021-07-09 10:30 15487

销量突破2万套后,Innophys的MUSCLE SUIT销量还在稳步攀升

MUSCLE SUIT由Innophys Co., Ltd.开发和销售,最近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万套后,销量还在稳步攀升,成为了全球畅销的外骨骼辅助套装。

2021-07-08 13:04 5153

Fujitsu开始量产汽车级标准的运行温度达125摄氏度的4Mbit FRAM

日本横滨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7月6日,Fujitsu Semiconductor Memory Solution Limited宣布开始批量生产4Mbit FRAM MB85RS4...

2021-07-07 17:31 6191

以新媒体艺术表达东京的“过去”和“未来” 展览将于7月7日在东京国际邮轮码头开幕

2021年7月7日,日本文化厅将在东京国际邮轮码头举办一次新艺术展览,作为“CULTURE GATE to JAPAN”活动的一部分。六位活跃在媒体艺术领域的艺术家将在现场以及网络上展出作品,与世界分享日本文化,加强日本文化的吸引力。

2021-07-06 11:00 8331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与上海生生物流签署医药物流业务合作备忘录

5月27日(星期四),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当地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与主要致力于生物医药运输的中国物流机构上海生生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业务合作备忘录。

2021-07-05 12:22 6403

欧洲味觉艺术通过艺术和插画宣传意产生鲜果蔬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欧洲味觉艺术”是一个由欧盟资助370万欧元的项目,今年是此艺术盛宴举办的第三个年头。项目宗旨是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日本宣传与展示意大利原产生鲜...

2021-07-05 08:24 4594

欧姆龙正式发售实现低接触电阻的低发热高容量继电器“G9KA”

欧姆龙株式会社将自2021年7月1日起,在全球正式发售可抑制太阳能发电系统所用功率调节器或电源设备、相关机器的发热所生能源损耗来提高系统发电效率的高容量继电器“G9KA”。

2021-07-02 10:38 7025

Arçelik 携手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 成立全新合资公司 --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

今天,Arçelik A.Ş.和 Hitachi Global Life Solutions发布了联合声明,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Arçelik Hitachi Home Appliances,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泰国曼谷。

2021-07-01 20:25 20896

Spielwarenmesse eG(纽伦堡玩具展主办方)新的执行董事上任

原执行董事成员Ernst Kick和Hans-Juergen Richter博士于6月30日离任,Florian Hess、Jens Pfluger和Christian Ulrich于7月1日上任,组成新的管理层。

2021-07-01 16:21 4907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在山东济南开设新办事处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已在山东济南设立一家新办事处,该办事处于6月1日开业。

2021-06-29 11:10 5596

Intelligent Wave Inc.为Yle提供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总部位于东京的Intelligent Wave Inc.(简称“IWI”)于6月23日宣布,该公司为国家公共服务媒体Yleisradio Oy(简称“Yle”)提供了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2021-06-29 09:59 5514

评估西罗莫司涂层球囊疗效的随机试验进展迅速

Concept Medical Inc.更新了IMPRESSION随机试验的进展。IMPRESSION是一项前瞻性、多中心、双臂平行随机临床试验,目的是比较西罗莫司涂层球囊与安慰剂普通球囊治疗血液透析中用于血管通路的功能失调性瘘管的疗效。

2021-06-24 15:58 6659

SSG欧胡发布提供通往东京和亚太的战略桥梁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在夏威夷欧胡市开设一个办事处。这是一项缩小美国与亚太地区时区之间差距的战略举措,并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亚太地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2021-06-24 04:19 4435

AA任命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主管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云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全球领先企业Automation Anywhere(AA)今天宣布任命 Dmitri Chen为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

2021-06-23 16:54 4448

MRCC集团收购数字学习公司G-Cube

业界领先的变革性解决方案提供商MRCC今天宣布收购数字学习领域的先驱G-Cube,此次收购堪称印度企业学习领域中最大规模的交易。

2021-06-22 23:50 7117
1 ... 38394041424344 ...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