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 在日本 NRT 园区设立第二座数据中心 | 为私有 AI 奠定基础,提升东京都市区的 AI 就绪数据中心容量

Digital Realty
2024-03-11 15:26 9467

NRT 园区内整合了 73 兆瓦关键 IT 负载,以支持数字化转型,满足对可扩展数字基础设施并无缝访问日本互联数据社区的需求 

中国北京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 Digital Realty(NYSE:DLR,以下简称"Digital Realty")于今日宣布,NRT12 正式启用,这是其位于千叶县印西市 NRT 园区的第二座数据中心。NRT12 为园区新增了 34 兆瓦 (MW) 的关键 IT 容量,使其总容量达到 73 兆瓦,旨在满足东京都市区对可扩展、灵活和 AI 就绪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需求。

千叶县印西市的 NRT12 数据中心
千叶县印西市的 NRT12 数据中心

加速数字化转型和采用 人工智能的双重趋势推动了日本的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因此,企业开始重新考虑其 IT 架构,采用以数据为中心的混合 IT 方法来支持复杂的数据流。而这反过来又推动了对能够支持配备 AI/生成式 AI 等新技术的高功率计算能力的灵活、可扩展的现代数据中心的需求,通常此类数据中心靠近众多公司的总部和用户位于的东京或主要城市枢纽附近。

为满足这些需求,Digital Realty 正通过 MC Digital Realty (MCDR)(与 Mitsubishi Corporation 在日本成立的 50/50 合资企业)扩大其战略地理位置和优越的 NRT 园区的容量。对比 MCDR 最近在日本开发的其他数据中心,NRT12 具备同等强大且灵活的基础设施,(比如位于附近印西的 NRT10 和大阪的 KIX13)同样的,专门设计用于支持 AI/生成式 AI、机器学习和虚拟现实这类高要求的工作负载。

NRT12 旨在提供每机架高达 70 千瓦 (kW) 的高密度功率,采用了创新的辅助空气液冷 (AALC) 技术、低延迟网络和高速连接,使其能够满足高性能计算 (HPC)、机器学习、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 AI/生成式 AI 工作负载的需求。

NRT 园区还提供连通园区(campus Connect)服务,通过该互联服务,客户可将园区内多个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作为一个单元使用,促进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转型项目有效数据交换。数据中心的模块化设计还允许动态扩展服务器环境,以容纳日益增长的人工智能部署规模。

无处不在的无缝互联对于促进数据交换至关重要,而数据交换是数字经济的命脉。NRT12 是 PlatformDIGITAL® 的一部分,而作为 Digital Realty 的开放、中立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PlatformDIGITAL® 可为客户提供互联空间,促进协作,并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这种对由 1200 个网络服务、1100 个云和 IT 服务以及全球各地数据中心组成的密集连接数据社区的访问能力,促进最重要的企业进行安全、低延迟的连接和高速数据传输,使客户能够最大限度的从高密度主机托管部署中受益。

NRT12 还是一个 ServiceFabric™ 站点,旨在使客户能够集中管理复杂的工作流程,并从单点协调其混合 IT 基础设施和 人工智能工作负载。ServiceFabric™ 在其目录上拥有超过 75 个合作伙伴,提供130 多种服务,其中包括 225多个云入口服务。这一开放的生态系统覆盖全球 110 多个云区域,在 PlatformDIGITAL® 中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访问庞大的云、IT、私有人工智能和网络服务网络,以实现其数字化转型之旅。

Digital Realty 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主管Serene Nah 表示:"NRT12 的推出标志着 Digital Realty 在日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个按照全球顶级规格设计的全新数据中心扩大了我们的容量,并强化了我们对支持东京都市区对人工智能驱动和可扩展数字基础设施日益增长需求的承诺。通过与 PlatformDigital® 和 ServiceFabric™ 的连接,NRT12 显著改善了我们向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

MC Digital Realty 首席运营官 Chris Han 表示:"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和战略位置,NRT12 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可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并释放人工智能和混合 IT 等先进技术的全部潜力。我们坚信,NRT12 加上我们现有的数据中心 NRT10 和更广泛的 PlatformDIGITAL® 生态系统,将使企业能够在持续变化的数字环境中茁壮成长。"

关于 Digital Realty
里瑞通(Digital Realty) 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将公司和数据紧密结合。 PlatformDIGITAL® 是该公司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汇聚场所和经过验证的普适数据中心架构 (PDx®) 解决方案,以推动创新并有效管理数据引力挑战。 凭借其覆盖六大洲 28 个国家、50 多个城市、300多 个设施的全球数据中心,帮助其客户访问至关重要的互联社区。欲了解有关 Digital Realt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和 X 上关注我们。

关于 MC Digital Realty
成立于 2017 年 9 月的 MC Digital Realty, Inc. 是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oration)和 Digital Realty 的 50/50 合资企业。该公司在日本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的数据中心服务,通过 Mitsubishi Corporation 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专业知识和客户网络,以及 Digital Realty 领先的全球数据中心平台 PlatformDIGITAL®,,该平台在6大洲的 300 多个数据中心拥有 5000 多家客户。欲了解有关 MC Digital Realty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mc-digitalrealty.com/ 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投资者关系 Jordan Sadler / 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免责声明 

该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预测和假设,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与IDC MarketScape、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客户需求、PlatformDIGITAL®以及市场和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战略相关的声明。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清单和描述,请参阅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其他文件。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图或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