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宣布Reshma Saujani荣获2024年"光耀之力奖"

Clé de Peau Beauté
2024-03-08 10:00 7241

向鼓舞人心的Girls Who Code创始人致敬,她将与CPB肌肤之钥合作发起"20 Under 20"运动

东京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奢华护肤彩妆品牌CPB肌肤之钥(Clé de Peau Beauté)欣然宣布,2024年"光耀之力奖"(Power of Radiance Awards)的获得者是来自美国纽约的Reshma Saujani。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积极推动女童教育,尤其是在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方面积极付诸行动的女性。Reshma Saujani通过创办国际非营利组织Girls Who Code,致力于激发女孩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潜能,努力缩小技术行业的性别差距。自2012年成立以来,Girls Who Code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计算机科学家培养平台。十年来,该非营利组织通过其创新项目为50多万名学生提供了服务,其校友获得计算机科学及相关学位的几率比美国全国平均水平高出七倍。[1]

Reshma Saujani, 2024 Award Recipient of the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Reshma Saujani, 2024 Award Recipient of the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Reshma Saujani receiving Clé de Peau Beauté's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2024
Reshma Saujani receiving Clé de Peau Beauté's Power of Radiance Awards 2024

CPB肌肤之钥深信,激发女孩们在STEM领域的潜能是构筑更美好世界的关键所在。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品牌每年都会举办"光耀之力奖"。为进一步践行这一理念,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建立了多年合作关系,将STEM作为教育、就业和女童赋权计划的重点,致力于解决性别不平等问题。STEM行业对于应对全球面临的诸多挑战至关重要,若能为全球一半的女孩和妇女赋权,便能确保今后的创新和进步不受性别限制,从而创造出一个璀璨而包容的未来。

Reshma Saujani和Girls Who Code的共同使命是,到2030年缩小新入职技术岗位的性别差距。这一目标充满挑战,因为与近30年前相比,这一差距已经扩大了13%。[2]作为一名律师、政治家和公务员,Reshma Saujani在竞选美国国会议员期间,深入当地学校,发现计算机科学班里几乎都是男生,女生寥寥无几。这一景象使她深刻意识到,解决性别差距问题必须先从改变文化观念开始。如今作为Moms Firs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她仍在为这一事业奋斗不息。

作为2024年"光耀之力奖"的荣誉得主,Reshma Saujani将获得一笔奖金,用于进一步推动她的使命和扩大其影响。Reshma Saujani还将与CPB肌肤之钥共同发起"20 Under 20"活动。由于初高中女生在计算机科学方面的学习人数落差最大,[3]该活动旨在干预并鼓励女生继续接受高等教育并从事STEM相关职业。活动将为美国20名20岁以下的女孩提供独特的机会,包括使用CPB肌肤之钥先进的研究设施,与科学家和导师交流,以及获得奖学金支持,帮助她们追求在STEM领域的梦想。

Reshma Saujani表示:"向这些女孩展示STEM的魅力,并将她们与杰出的榜样联系起来,对于她们规划自己的未来至关重要,而这正是Girls Who Code的使命所在。毕竟,人们无法成为自己未曾见过的人。目前,只有28%的计算机职位由女性担任。CPB肌肤之钥的‘光耀之力奖'正在推动文化观念的转变,这也是缩小STEM领域性别差距所必需的。"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Mizuki Hashimoto女士表示:"Saujani女士通过Girls Who Code提升女孩和妇女能力的不懈追求与我们的使命不谋而合。我们致力于在STEM及其他领域实现性别平等。资生堂集团旗下超过80%的员工和超过58%的领导层都是女性,这彰显了我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界限的决心。此次与Girls Who Code和Saujani女士合作开展‘20 Under 20'活动,是我们为促进性别平等和在STEM领域为女孩创造公平竞争环境所做出的又一重要贡献。"

每个人都有释放内在光彩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带来积极的变化。通过"光耀之力奖",CPB肌肤之钥与全球女孩和妇女站在一起,鼓励她们为自己和社区改变世界。CPB肌肤之钥作为教育倡导者的历程源于其对更美好世界的追求。因此,品牌承诺将其最具代表性的护肤第一步产品——精华露的部分销售额用于支持这一使命。

关于Reshma Saujani

Reshma Saujani是一位杰出的活动家,也是Girls Who Code和Moms First(前身为Marshall Plan for Moms)的创始人。她自己也是一位母亲,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妇女和女孩的经济赋权,努力缩小科技行业的性别差距。最近她还倡导制定相关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妈妈们提供支持。Reshma还是国际畅销书《Brave, Not Perfect》的作者,其颇具影响力的TED演讲"教会女孩勇敢,而不是完美"在全球拥有超过五百万的浏览量。Reshma早年以律师和民主党组织者的身份踏入职场。2010年,她作为第一位竞选美国国会议员的印度裔美国女性登上政治舞台。竞选期间,Reshma走访了当地学校,亲眼目睹了计算机课上的性别差距,这促使她创办了Girls Who Code组织。

关于CPB肌肤之钥

资生堂旗下全球奢侈品牌CPB肌肤之钥自1982年诞生以来,一直是优雅与科学的完美结合。Clé de Peau Beauté意为肌肤之美的钥匙。CPB肌肤之钥秉持独特的品牌理念,运用世界各地的彩妆技术和前沿护肤科技,释放女性的光彩力量。多年来,该品牌凭借卓越的审美感知力和智慧,为其产品注入了现代感、魅力和活力,从而成为业界翘楚。CPB肌肤之钥不仅为女性带来由内到外的非凡光彩,还畅销26个国家和地区。

CPB肌肤之钥官方网站: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int/powerofradiance-2024.html

CPB肌肤之钥官方Instagram帐号:https://www.instagram.com/cledepeaubeaute/ 

[1][2][3]来源:Girls Who Code。https://girlswhocode.com/about-us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