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泓格生医斩获美日一线医材大厂订单 TPU产品陆续通过试验站稳国际

新竹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泓格生医(ICP DAS – BMP)近日参与国际医材产业盛事美国医疗设备贸易展 MD&M West,并以其研发及生产的高质量全规格医疗级热塑性聚氨酯(TPU)赢得业界大厂的肯定,成功拿下美国、日本顶尖医疗器械制造厂订单。同时,部分泓格生医医疗级TPU产品已通过ISO10993-6的90天植入试验,更适合30天以上体内医材的应用,有助公司于国际市场稳健扎根、提升竞争地位。

泓格生医斩获美日一线医材大厂订单  TPU产品陆续通过试验站稳国际
泓格生医斩获美日一线医材大厂订单 TPU产品陆续通过试验站稳国际

泓格生医为亚洲首家全规格医疗级TPU供货商,研发并制造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 Arothane™(ARP系列)三大系列医用TPU原料,并即将推出高生物安定性TPU材料 Durathane™(ARC系列)。全系列产品皆提供多样规格,包含不同软硬度、配色、显影剂种类(钨粉/硫酸钡)与含量,以满足制造各式医材与零件的需求。泓格生医TPU产品已广泛用于制造心血管装置、泌尿科装置、肠胃道装置、和医电产品耗材等。

近期,泓格生医医疗级TPU产品牌号ARP-B20(含20%硫酸钡)和ALC-B40(含40%硫酸钡)已通过ISO10993-6的90天植入试验,显示此二系列产品的长期生物兼容性,是长期侵入式或植入式医材应用的好选择。例如,周边置入中心静脉导管、植入式静脉导管(port A)等等。公司之后将视客户的需求,规画其他规格TPU产品的长期植入试验,并持续推进研发进度、维持TPU产品的高质量。

泓格生医医疗级TPU生物相容性及其他测试项目
泓格生医医疗级TPU生物相容性及其他测试项目

有别于一般塑料材料,医用TPU在制造过程中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极微量、且废水排放量少,对环境极为友善。医用TPU不使用塑化剂或重金属,不仅确保TPU优异的生物兼容性及血液兼容性,更进一步提升企业的ESG永续竞争力。泓格生医致力于提供更多安全、稳定、且环境友善的医疗级TPU材料,并与全球医材制造商共创长远的效益与价值。

泓格生医将于4月份参展亚洲两大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欢迎您莅临泓格摊位与专业团队交流,并了解更多信息。

CMEF (ICMD) 2024  4月11日至14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8.1馆,展位: M44, M46 

日本 Medtec Japan 2024  4月17日至19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2~3馆,展位: 2002

消息来源:泓格生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