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SUNI 宣布领导层变动

Versuni
2024-02-28 01:09 11285

Véronique Pauwels 获任命为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为企业带来对消费者格局的深入洞见,以及丰富的创新价值创造计划的执行经验,推动 Versuni 实现新一轮的增长 

阿姆斯特丹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公司 Versuni 今日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nk S. de JongRoyal Philips 和 Versuni 效力了三十多年后,已决定辞职。Véronique Pauwels 将自 2024 年 3 月 21 日起加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ersuni 董事会主席 Sean Carney 评论道:"我谨代表 Versuni 董事会感谢 Henk S. de Jong 在过去四年中发挥领导作用、取得领导成果。在他的大力推动下,公司逐步转型为一个增长强劲的独立公司。他着力打造 Versuni 基础价值创造计划,为未来激动人心的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Versu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enk S. de Jong 补充道:"很荣幸能够担任 Versuni 的领导,为我们的全球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他们都对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Versuni 从稳固不变的家用电器部门转变为灵活自主的独立组织,现在我很荣幸能将这个重任移交给 Véronique。我将继续为 Versuni 提供支持,并期待在新一轮增长中,见证公司的未来成功。"

Sean Carney 继续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Véronique Pauwels 带领 Versuni 开启新的发展篇章。凭借对消费者格局的深刻洞察,以及丰富的创新价值创造计划的执行经验,她能够巩固公司已有的坚实基础,并推动公司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增长。"

Véronique Pauwels 此前曾在 Bain & Company 担任荷兰管理合伙人,并带领公司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分部改善绩效。她是持续转型方面的专家,也曾是 Bain 消费品业务的高级负责人。Véronique 积累了超过 25 年的全球经验,擅长协助董事会和首席执行官应对最为紧迫的战略挑战,同时在 Bain 担任主要领导职务。

Véronique Pauwels 表示:"我很荣幸能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加入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要向 Henk 表示感谢,是他为 Versuni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对 Versuni 的积淀、全球地位、品牌和创新深表赞赏,对其员工更是青睐有加。"

此前 Véronique Pauwels 已与 Versuni 的执行领导团队密切合作,统筹了价值创造规划的流程,为此在加入公司时,她已对员工、组织、品牌和产品以及机会有所熟悉和了解。

在博学多才、充满活力的全球团队的支持下,Versuni 已为新的征程做好了充分准备,将致力于建立一家世界一流的创新耐用消费品公司、一家热衷于为客户将房屋打造成温馨之家的公司。

消息来源:Versun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