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finity Global 已将其在美国的 400 兆瓦运营组合的少数股权出售给 Kyushu Electric

Enfinity Global
2024-03-20 00:53 9929

迈阿密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 Enfinity Global Inc.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将其在美国的 400 兆瓦运营组合的少数股权出售给日本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 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 (Kyushu Electric)。Kyushu Electric 现在在该资产组合中持有 40% 的股权,而 Enfinity Global 则保留了 60% 的股权,并担任该投资组合的长期资产管理公司。

Enfinity Global completes a minority sale of its 400 MW operating portfolio in the United States to Kyushu Electric
Enfinity Global completes a minority sale of its 400 MW operating portfolio in the United States to Kyushu Electric

2023 年 9 月,Kyushu Electric 和 Enfinity Global 签署了该交易的最终协议,其中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爱达荷州的 28 座运营中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厂。

Enfinity 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建设 11.6 吉瓦的专有管道,并在并购交易和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的协议中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该公司最近宣布收购 CS Energy 在科罗拉多州在开发中的 546 兆瓦太阳能资产。

"我们的战略,是与像 Kyushu Electric 这样在我们运营的能源市场中具有类似长期价值观和目标的投资者开展合作,"Enfinity Global 首席执行官 Carlos Domenech 表示"对于希望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扩大规模、实现脱碳目标,并在当地拥有可靠运营合作伙伴的同时获得诱人回报的投资者来说,Enfinity 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感谢 Kyushu Electric 对 Enfinity Global 的信任。"

关于 Enfinity Global

Enfinity Global Inc. 及其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公司,成立于 2018 年。该公司拥有 21.6 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组合,包括运营资产、在建和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印度均设有办事处,旨在为实现可持续的零碳经济做出重大贡献。Enfinity 的领导团队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经验最丰富的团队之一,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超过 370 亿美元的融资经验,开发和收购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超过 15 吉瓦。www.enfinity.global

重要提醒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假设的预测和模拟财务信息,这些假设本质上具有不确定性和不可预测性。本新闻稿中所讨论或暗示的陈述与实际结果可能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及其所包含的任何预测或模拟信息仅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我们管理层的最新估计,尚未经过独立审计。我们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信息的责任。我们对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陈述或保证。

 

消息来源:Enfinity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