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证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宣布运营日期

证券清算中心公司Muqassa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20年8月30日(伊斯兰历1442年1月11日)开始运营。

2020-07-15 12:13 11232

宝理塑料DURANEX(R) PBT级材料定位于自动驾驶应用

东京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强劲转型,全球领先的工程塑料供应商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Co., Ltd.)看到其创新树脂产品在实现自动驾...

2020-07-15 11:59 6830

日光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日本世界文化遗产圣地盛大开业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日光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门纳客,为集团旗下亚太区酒店阵容又添新成员。坐落于世界文化遗产中的全新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开启了日光地区的酒店新篇章。

2020-07-15 11:33 19331

特伦特-海伽加入全球首部瑞士剥削电影《疯狂海蒂》的制作团队

苏黎世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首部瑞士剥削电影的幕后团队今天宣布,备受崇拜的美国编剧、演员、导演兼制片人特伦特-海伽(Trent Haaga )加入了《疯狂海蒂》(Mad Heid...

2020-07-14 16:37 11065

卫材在日提交EZH2基因突变阳性滤泡性淋巴瘤Tazemetostat上市申请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近日宣布,其已在日本提交了EZH2抑制剂Tazemetostat(通用名,研发代码:E7438,“Tazemetostat”)的销售许可授权申请,用于治疗EZH2基因突变阳性的滤泡性淋巴瘤。

2020-07-13 17:45 5354

卫材将在日本上市原研新型抗失眠药物DAYVIGO(R)

卫材株式会社近日宣布,于2020年7月6日在日本上市了其内部研发的食欲素受体拮抗剂DAYVIGO(R) 2.5mg、5mg、10mg片剂(lemborexant),用于治疗失眠。

2020-07-13 17:08 12260

McKay Brothers推出已知最低延迟的伊利诺伊-釜山和东京-釜山带宽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宣布,将其已知最低延迟的私人带宽服务扩大到釜山。该公司现在推出伊利诺伊和釜山之间,以及东京和釜山之间的混合微波/光纤私人带宽服务。

2020-07-13 12:05 9976

全球首位参与MedAlliance的SELUTION SLR研究的冠心病患者接受药物洗脱球囊治疗

MedAlliance宣布为其用于治疗支架内再狭窄(ISR)的 SELUTION SLR 014 DEB相关研究招募了首名患者。这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为其“突破性计划”接受的首款药物洗脱球囊(DEB)。

2020-07-13 11:52 7790

KADOKAWA ASCII发出“2020年异能vation项目”邀请

“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 -- 东京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 正在招募该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该项目由日本总务省负责实施。

2020-07-13 10:35 5106

LTI推出面向未来远程和混合劳动力的现代化软件工程平台Canvas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推出了LTI Canvas,这个现代化的软件工程平台能够应对为在任何地方工作提供支持的迫切需求。

2020-07-08 15:09 7378

TUV莱茵推出日本食品接触材料正面清单的配方评估服务

2020年4月28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了关于修订1959年第370号的2020年第196号通告,引入了正面清单,并已于2020年6月1日正式生效。为了帮助客户符合新的正面清单系统要求,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推出了食品接触材料正面清单的配方评估服务。

2020-07-08 13:23 7693

阿波罗癌症质子治疗中心获得著名的JCI认证

印度钦奈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南亚和中东地区第一家质子治疗中心阿波罗癌症质子治疗中心(Apollo Proton Cancer Centre,简称“APCC”)宣布,该中心已经获得了...

2020-07-06 11:23 7592

SANNE在东京任命新的业务开发主管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服务供应商SANNE在继续加强亚太业务之际,已经任命田岛咲哉(Sakuya Tajima)为日本业务开发主管。

2020-07-03 13:20 6812

尼丁-加德卡里为VVDN位于印度马尼萨的全球创新园(技术创新、设计与制造中心)揭幕

尊敬的印度航运陆运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 Nitin Gadkari)先生今天通过视频会议为VVDN Technologies在印度哈里亚纳邦马尼萨新成立的工程与制造设施 全球创新园 (GIP)揭幕。

2020-07-03 12:20 7072

AGC的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被用于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

AGC Inc.宣布,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的全景天窗采用其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用作汽车外部玻璃时,本产品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响应度,使光传输瞬时控制成为可能。这标志着全球首次在大规模生产汽车中采用这款产品。

2020-07-02 10:39 8140

SANNE任命新的亚洲业务开发主管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业务服务供应商SANNE,任命Catherine Law为亚洲地区业务开发主管。

2020-07-01 13:13 5772

Locus被高德纳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

致力于供应链人力决策自动化的全球B2B软件即服务公司Locus今天宣布,公司已被高德纳(Gartner)的《车辆路径与调度市场指南》报告评为“代表性厂商”。高德纳是一家领先的研究与咨询公司。

2020-06-30 11:04 9070

考试预备学校运营商AzuriteStyle Co.研制冷却型抗菌口罩

考试预备学校运营商AzuriteStyle Co., Ltd研发出一款实现鼻腔呼吸的冷却型抗菌口罩。

2020-06-29 16:10 5894

海信空调获全球首家JQA新风认证

日前,日本国家授权的认证机构 -- JQA(日本质量保证组织)对海信新风空调“新风量”和“二氧化碳降低速度”进行专业测评后得出结论:海信新风空调完全符合日本市场的行业标准。来自中国的家电巨头海信,也成为全球首家通过JQA新风认证的空调品牌。

2020-06-29 09:43 15574

Visa与TerraPay合作推动实时支付可操作性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和Visa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旨在开发和提供推动金融包容性以及国内支付和全球汇款无现金交易的支付解决方案。

2020-06-26 11:33 12727
1 ... 55565758596061 ...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