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灵活薪酬解决方案的需求在增长,但享受的员工少

CloudPay
2022-10-13 23:07 15996
  • Everest Group的新报告凸显了员工对即时获得其所赚工资的需求日益增长
  • 全球75%的员工正计划跳槽,超过一半的员工表示,健康和财务福祉会影响他们的员工体验
  • 雇主们可能会看到,没有灵活的薪酬解决方案,吸引和留住人才将受到阻碍

伦敦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Everest Group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世界各地的人们希望能够灵活地获得工资,但满足这一需求的全球解决方案供应不足。

报告《全球赚取工资机会(EWA):雇主的战略优势和员工的财务福祉》揭示,在灵活工作环境中员工的新需求、在财务危机中快速获得资金的需求、对消费经验的渴望,这些因素的结合正促使雇主必须在员工需要时让他们获得赚取的工资。

根据Everest Group的数据,尽管存在这一需求,却只有少数供应商提供EWA解决方案,提供全球EWA解决方案的更是寥寥无几。这表明,雇主不愿改变薪资流程,可能视其为"不可打破的"流程,或不知道还有一种全球解决方案。

如果不能跟上时代,将有损他们的招聘战略。根据Everest Group的数据,全球75%的劳动力目前想换工作。57%的受访者表示,包括财务福祉在内的福利计划对员工体验有直接影响;43%的受访者表示,流程改进是较大影响因素,如果没有EWA解决方案,吸引和保留人才的未来战略可能会受到阻碍。

CloudPay首席执行官Paul Bartlett表示:"一段时间以来,向更灵活薪资解决方案的转变一直在加快,但在后新冠疫情时期,随着灵活就业的选择飙升,再加上对生活成本的担忧,这种转变更为快速。在CloudPay,我们见证了这一演变,并因此调整了我们的全球解决方案。从Everest Group的报告可以清楚地看出,我们就处在采用EWA的转折点,并且随着各种市场驱动因素继续影响全球市场,这一需求只会增加。然而,长期以来,雇主们一直不愿去改变看似合理的薪资流程。

随着人才战愈演愈烈,企业需要确保他们为员工提供所需的资源,并在全球员工队伍中提供同等待遇。根据Everest Group的最新洞察,人们希望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何时和如何获得工资。那些满足不了他们的企业将失去顶级人才。"

这条最新消息来自CloudPay最近的数据,这条消息显示,注册"按需薪资服务"的雇主数量在全球上升。此外,自10月以来,每月提取工资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而平均提取的金额从97英镑降至66英镑。这表明员工越来越多地在需要时使用他们赚取的工资来支付日常生活费用。

Everest Group报告表明,全球对薪资改革的需求有五个关键驱动因素:

  • 劳动力的代际转变:到2025年,千禧一代和Z代将占劳动力的65%以上。这些人才群体有着不同的优先考虑和动机,并期望他们的雇主满足他们的要求。千禧一代受目的驱动,而Z代专业人员渴望灵活性和安全性,特别是财务安全性
  • 对现代薪资体验的需求:年轻的工作年龄人群是数字原住民。他们成长在指尖无纸化交易和快速解决方案的环境中。作为消费者,他们习惯即时满足,并对雇主有类似的期望——快速灵活的支付和无缝的数字体验
  • 新的劳动力模式:由于技能要求的变化、对灵活性的需要和消除严格的地域界限,例如临时工、零工和自由顾问等临时劳动力的比例在总体人才组合中有所增加。在医疗保健、零售和酒店等行业,兼职或小时员工也显著增加。与每两周或每月薪资结算相比,无忧、更频繁的薪资结算更适合这一部分员工
  • 财务灵活性:生活费用、教育贷款、住房等消耗了工作人士很大一部分薪水,并可能导致流动性紧缩,特别是在出现紧急开支的情况下。EWA越来越多地被这些员工用来帮助管理意外的支出,此外还让他们能够将支付日期与其个人财务承诺保持一致
  • 公平意识:如今的员工认为,他们应该获得已经赚取的工资。能够通过重新设计员工薪资体验来满足这一需求的企业,将在人才战中获得更好的回报——创新的企业已经开始获得回报。

此处载报告副本

消息来源:Cloud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