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国际物流(中国)亮相第11届全球药品冷链峰会

2022-09-28 10:12 5349

东京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X China")作为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的集团公司,出席了为期三天的第11届全球药品冷链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于8月3日(星期三)至8月5日(星期五)在中国重庆召开。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9216879-O1-3438KR2G

照片1:峰会现场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216879/_prw_PI2fl_713wvwR8.jpg

照片2:NX China执行副总裁副社长杨光在峰会上发言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09216879/_prw_PI3fl_c65mWj0L.jpg

来自大约300家公司的600多名与会者参加了本次峰会,其中包括药品制造商和零售商以及运输药品的物流公司。与会者围绕药品物流服务的发展趋势以及共同的需求和问题,讨论了在兼顾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提下应该进行的创新。

NX China在会上做了题为《NX集利用全球网络推进药品物流以及中国境内扩张的愿景》(The Nippon Express Group's Vision for Utilizing its Global Network to Advance Pharmaceutical Logistics and Expand within China)的演讲,介绍了该公司在上海的GDP认证业务点和医疗健康分支机构正在实施的举措,以及针对药品分销流程的各种专业物流服务,包括采用了NX集的全球网络的医药供应链和温控运输服务。

NX集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全球药品物流网络,不断扩大药品物流服务,并加强对药品行业的支持,把药品行业作为该集团商业计划中的优先行业。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