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intron扩展与T-Mobile的合作

Plintron
2022-09-22 10:00 6149

华盛顿贝尔维尤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Plintron Americas今天宣布,公司已通过签订更新协议扩大了与T-Mobile的战略合作,使Plintron能够扩大其作为T-Mobile MVNO聚合器的机会。

该协议扩展了T-Mobile与Plintron在过去10年建立的良好关系。Plincon Americas首席执行官Joe Phillip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扩大与T-Mobile的关系。Plintron业务遍布全球,包括与全球40多家移动运营商进行整合,以及为6大洲30多个国家的逾143个品牌提供MVNO解决方案,并通过多项扩展解决方案为MVNO创造动态机遇和帮助众多品牌扩展到移动服务领域,从而继续实现巨大增长。"

T-Mobile Wholesale高级副总裁Dan Thygesen表示:"与Plintron达成的扩展协议为在美国最大、最快和最可靠的全美5G网络上跨越各种利基无线市场支持多个MVNO提供了机会。Plintron带给T-Mobile Wholesale的战略价值正随着这些新功能的加入而不断增长。"

5G:需要功能设备;有些区域尚未覆盖。有些可能需要特定计划或功能;参见T-Mobile.com。最快:基于中位数,根据Ookla®对2022年第2季度Speed test Intelligence®数据5G下载速度分析所得的总体综合5G速度。Ookla商标在许可下使用,并经许可重印。 最可靠:根据一份由独立第三方umlaut进行的包含用户体验众包数据的审计报告,包括从2021年11月到2022年5月收集的任务完成情况。全部详情见:www.umlaut.com/en/benchmarking/USA

消息来源:Plintr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