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born-Art Festival 2021-22第二展期详情公布

2022-09-29 17:25 5184

日本石卷市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Reborn-Art Festival执行委员会欣然公布了Reborn-Art Festival (*) 2021-22第二展期的详细信息。恰逢东日本大地震十周年,考虑到新冠疫情仍在持续,第三届Reborn-Art Festival分两个不同的时期举办。以"利他与流动性"(Altruism and Fluidity)为主题,Reborn-Art Festival分两个展期举办:2021年夏季展期和2022年夏季展期(持续到10月2日)。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381/202209277204/_prw_PI1fl_96ztn1fp.jpg

在全球再次受到灾难性战争带来的新不确定性冲击之际,执行委员会渴望通过分享广泛的艺术表现形式来展现一种前所未有的新世界观。

(*) Reborn-Art Festival:
Reborn-Art Festival主要在宫城县石卷市举行,是一个集艺术、音乐和美食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节。基于"再生艺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概念,该活动于2017年在东日本大地震灾区启动。

Reborn-Art Festival执行委员长小林武史表示:
"利他"这个词一旦被明确表达,可能会失去其本真意义。新冠疫情现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并且仍在将我们推向未知领域。我认为,Reborn-Art Festival再次举行,是为了感受各种形式的生命和与生命之源的联系,并找到战胜这些困难的新视角。

图片:执行委员长小林武史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9277204-O2-edPSSlK7

Reborn-Art Festival 2021-22第二展期概述

  • 日期:2022年8月20日(周六)至10月2日(周日)
  • 地点:宫城县石卷市(石卷市中心、复兴纪念公园地区、渡波)和牡鹿半岛(桃浦-荻滨、鲇川)
  • 开放时间(日本标准时间):
    石卷市地区:上午10:00至下午5:00
    牡鹿半岛地区:上午10:00至下午4:00(工作日),上午10:00至下午5:00(周六/周日)
    *关门前30分钟禁止入内。
    *开放时间可能因设施情况和具体安排而异。

项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9277204-O5-naT5J6NB.pdf

地图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9277204-O2-sbysw0aN.pdf

门票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9277204-O3-e0nIM5qf.pdf

防疫措施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209277204-O4-eys9x2nI.pdf

消息来源:Reborn-Art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