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S BIO.PHARM.GROUP I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中国首个自主研发预充式益赛普水针递交新药生产申请并获得受理

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三生制药今日宣布,旗下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抗体融合蛋白药物产品预充式益赛普水针剂已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新药生产申请并获得受理。

2019-07-29 21:40 8977

三生国健荣膺南方周末“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

今天,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三生制药旗下的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在众多企业中成功斩获“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同时也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药企。

2019-07-26 19:19 5688

三生制药抗体药健尼哌(R)获得药品GMP证书

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三生制药(01530.HK)今日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抗体药物产品健尼哌(R)(通用名称:重组抗CD25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

2019-06-25 20:27 7533

三生制药荣膺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年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开幕,典礼揭晓了多个奖项的评选结果,三生制药从中脱颖而出,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奖项。

2019-05-31 15:52 24103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