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国健荣膺南方周末“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

今天,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三生制药旗下的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在众多企业中成功斩获“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同时也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药企。

广州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今天,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三生制药旗下的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国健)凭借“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在众多企业中成功斩获“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同时也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药企。

三生国健荣膺南方周末“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
三生国健荣膺南方周末“精准扶贫年度可持续项目”大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自2009年起,通过对社会进程中企业与个人的责任担当的探讨,以及为实践责任担当所应遵循的原则和路径,弘扬责任精神,构建责任共识的大主题,引发国内外企业、公益组织及媒体人员的持续关注。现场100余位嘉宾、超过80家企业代表、400余位观众出席年会。

三生国健作为中国抗体药物的先行者,始终重视支持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勇担社会责任。该项目是在国家卫健委、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中国农工民主党作为专家指导单位,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健康扶贫项目。

公司为项目捐款1.8亿元,并积极参与项目实施,项目于2019年4月在京启动,至今已在安徽省霍邱县、临泉县,陕西省镇巴县,河南省平舆县先行开展试点。截至2019年6月30日,试点“三省四县”共筛查确诊贫困强直患者210人,对适合治疗的患者101人开展救治,实现了预期平均每个贫困县救治约24人的救治目标,并收到明显效果。自四个贫困县的试点取得成功后,计划将精准扶贫模式在2019年8月起向全国推广,目标实现全国832个贫困县的2万名建档立卡中重度强直患者获得免费的医疗救助。

三生制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娄竞博士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我们作为民族生物制药企业在公益事业中取得成绩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生物药品惠及更多的患者,并且秉持着公益之心持续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