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荣膺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9-05-31 15:52 24095
2019年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开幕,典礼揭晓了多个奖项的评选结果,三生制药从中脱颖而出,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奖项。

深圳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开幕,典礼揭晓了多个奖项的评选结果,共覆盖香港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部共3000余家上市公司。三生制药从中脱颖而出,荣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奖项。

三生制药荣膺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 “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三生制药荣膺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 “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

该评选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海外投资研究平台之一的格隆汇主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等联合协办,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天风证券等共同支持。本次评选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旨在打造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将为业界投资提供风向标的作用。榜单各奖项均采用网络投票、数据指标、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统计和评选得出。

三生制药作为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始终重视与支持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公司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等组织合作,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风湿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等领域开展公益赠药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赠药数亿元人民币,惠及患者数十万人次。此外,公司积极助力国家健康扶贫战略,参与由国家卫健委和国务院扶贫办指导的“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试点工程”。公司为该项目出资1.8亿元,覆盖全国832个贫困县的中重度强直患者。此次获奖,是对三生制药作为民族生物制药企业在公益事业中取得成绩的认可。

三生制药董事长娄竞博士表示:“此次获得‘港股上市公司最具社会责任奖的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三生制药走过了26年的发展历程,除了用高品质的生物药产品造福患者之外,回馈社会也一直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未来,三生制药将继续专注生物制药领域,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创新药物在患者中的可及性,造福更多患者。”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