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LAIYIFEN CO. LTD.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超级伊仔》国际影视节大放异彩 来伊份原创IP打造再迎里程碑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俄罗斯塞瓦斯托波尔“共赢”国际影视节上,上述由来伊份原创动画《超级伊仔》吸引了众多国际友人的眼光,并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在国际动画片竞赛、展映单元成功入选优秀动画片。

2019-06-19 10:43 14709

勇做奔跑追梦人:来伊份助力第二届松江大学城创新创业博览会

 6月16日,来伊份作为助力大学生创业企业平台,受邀参加第二届松江大学城创新创业博览会。

2019-06-17 15:46 5100

来伊份荣获华糖夏季糖酒精品交易会“领袖品牌”奖

2019年6月11日-13日,备受糖酒食品行业人士关注的2019(第三届)华糖夏季糖酒精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伊份凭借在休闲食品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再次彰显品牌实力,荣获“荣耀七十载 -品牌新时代领袖品牌”大奖。

2019-06-13 15:18 5888

来伊份合作伙伴成都康祖食品“六一儿童节”走访来伊份希望小学

2019年6月1日,来伊份合作伙伴成都康祖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梅、销售总监罗怀玉等一行7人,带着零食礼盒、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来到四川省中江县通济镇“来伊份希望小学”与师生们欢度六一,代表来伊份了解学校的教学成果、管理成果以及实际困难。

2019-06-10 17:18 13510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当选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019年5月24日上午,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巾帼园举行。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郁瑞芬女士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019-06-06 17:12 5839

特制梅味花生“梅里坚”,来伊份欲打造“千禧一代”大单品

2019年618大战如火如荼之际,无论平台还是品牌都趋向对“新品发布”增加筹码。打造自带流量的“大单品”成为各大品牌的年度重头戏。这其中,“零食王国”来伊份在618前所推出的潮流新品“梅里坚” -- 话梅味花生,受到各大平台的关注。

2019-06-05 15:18 6661

来伊份回复问询函:加大加盟业务开拓力度,毛利率保持稳定

5月31日晚间,来伊份回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的2018年年报问询,对直营与加盟经营模式营业收入、毛利率变动、费用支出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9-06-03 14:55 5654

来伊份回复问询函:毛利率波动较小,加大APP自主研发力度

5月31日晚间,来伊份回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的年报问询,对直营与加盟经营模式营业收入、毛利率变动、费用支出增加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9-05-31 23:57 5029

匠心回归零售核心 来伊份供应链赴韩学习

2019年5月19日,来自中国23家来伊份的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及骨干管理者将在韩国展开为期八天的第十三届来伊份战略合作伙伴暨来伊份休闲食品幸福产业共同体韩国商务学习交流之旅。

2019-05-22 15:11 6038

来伊份在西安“网红地标”添新店 升级零食消费体验

近日,位于西安“网红地标”蓝海风-漫巷的来伊份新门店正式开业。近年来,来伊份着力打造更加“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在门店升级中,通过生活化场景放大线下渠道的体验式购物优势。

2019-05-21 16:07 744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