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在西安“网红地标”添新店 升级零食消费体验

2019-05-21 16:07 7428
近日,位于西安“网红地标”蓝海风-漫巷的来伊份新门店正式开业。近年来,来伊份着力打造更加“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在门店升级中,通过生活化场景放大线下渠道的体验式购物优势。

上海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在西安,“网红新地标蓝海风·漫巷是一家非传统的书店,开在里面的来伊份则是一家非传统的零食店。近日,位于蓝海风·漫巷的来伊份新门店正式开业。如果说以前来伊份对于西安消费者的吸引力在于全球美食,那么现在,极具书卷气的新店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 在漫步图书海洋时,一并收获休闲食品带来的幸福感。

如今,伴随着消费升级,休闲零食逐渐在“吃货经济”的带动下走向新的发展。近年来,来伊份着力打造更加“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在门店升级中,通过生活化场景放大线下渠道的体验式购物优势。此番开业的新门店采用8.5代店的风格,简洁明快的设计让顾客尽享自在、温馨、休闲的氛围。而门店开放式空间与周围阅读空间自然融为一体,满足大众对休闲舒适生活方式的追求,将时尚精致融入生活,让自然舒适成为一种态度。

来伊份西安新店内景
来伊份西安新店内景

中国休闲食品发展到今天,行业规模快速扩大,从2006年的4240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22156亿元,短短十年间增长幅度达422.51%。预计到2020年,行业总产值将接近3万亿元。随着市场环境、消费能力、服务内容、生活方式等变化,多样化、多场景、高品质、高频次的诉求已然显现。

在此背景下,来伊份一方面构建出全渠道终端的网络体系,全面覆盖线上线下的直营门店、加盟门店、特通渠道、电子商务和自营APP平台。

另一方面,来伊份持续拓展全国市场。截至2018年底,来伊份连锁门店总数达2697家,覆盖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遍布百余个大中城市。作为关中平原城市群的核心,西安是国家明确建设的三个国际化大都市之一、全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来伊份早已再此落子,西安新店的开业,无疑为来伊份开拓中部市场带来又一利好消息。

来伊份新店带来不一样的零食体验
来伊份新店带来不一样的零食体验

对于消费者而言,新门店则给他们带来一种零食消费的别样体验。蓝海风·漫巷将阅读体验、艺术欣赏、文化休闲融为一体,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的变革,开业后即成为西安城的网红打卡地。当“零食王国”邂逅“网红地标”,来伊份新门店成为这种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蓝海风·漫巷将书的主题贯穿于整个空间,开在这一网红打卡地的零食店本就已点燃人们的好奇心,店中坚果炒货、果干蜜饯、即食海味、糖果等琳琅满目的休闲美食进一步给人们带来满足感。

来伊份西安新店所在的“蓝海风-漫巷”
来伊份西安新店所在的“蓝海风-漫巷”

在书香环绕之中选购零食别有一番趣味。新门店开业以来,一号金芒、四号猪肉脯、牛肉干等尤其受到西安消费者的青睐。

秉承“中国品牌、世界制造、全球共享”的发展战略来伊份将美食快捷、安全地送到消费者手中。如今,来伊份于西安再添一员,将为千年古都的消费者送去更多世界美食,同时凭借蓝海风·漫巷所打造的将生活、时尚、潮流、乐趣无缝对接的沉浸式购物体验,让选购零食变成休闲放松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