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科国际医疗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进博会国内首发四款创新产品 波士顿科学创新护航健康老龄化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全球领先的创新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宣布其四款创新产品在中国正式上市,将为心血管、外周血管及胰胆管癌等疾病领域带来全新解决方案,从而让全球前沿医疗科技惠及广大中国病患,创新助力健康老龄化。

2020-11-07 13:18 4885

波士顿科学和中科微光医疗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精准医疗创新发展

11月6日,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与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6 14:57 13542

波士顿科学再度亮相进博会 创新致胜“健康老龄化”

今日,波士顿科学公司正式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300平米的主展台、54平米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台,全方位展现波士顿科学在全球微创介入领域的领航实力,以及顺应疫情趋势的灵活创新能力,以前沿医疗科技助力实现“健康中国”。

2020-11-05 13:02 15630

波士顿科学走进湖北省卫健委对口帮扶点为精准扶贫办实事

日前,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积极参与湖北省卫健委对口扶贫项目,共赴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宝丰镇,为当地小学开展“波动心生,波动胃来”主题校园公益活动。

2020-10-26 18:45 9143

波士顿科学公司ACURATE neo2(TM)主动脉瓣系统正式登陆欧洲

波士顿科学公司(NYSE: BSX) 于9月28日宣布ACURATE neo2(TM)主动脉瓣系统正式登陆欧洲。

2020-09-30 23:52 32020

波士顿科学宣布扩大技术投资 与Farapulse签署独家股权收购协议

波士顿科学公司近日宣布已与Farapulse公司签署拥有独家股权收购的投资协议。Farapulse是一家私营企业,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房颤(AF)和其他心律失常的脉冲电场消融(PFA)系统。

2020-09-25 21:34 13894

波士顿科学推出DIRECTSENSE(TM)技术

波士顿科学宣布在美国推出DIRECTSENSE(TM)技术,即一款在心脏消融手术中监测射频能量传递效果的工具。

2020-06-04 14:09 17345

波士顿科学与博鳌超级医院开展一次性十二指肠镜真实世界数据研究

今日,波士顿科学公司亮相健康海南-乐城行暨“永不落幕”国际药械展,展示其在七大疾病领域的前沿解决方案。同日,波士顿科学与博鳌超级医院共同启动了一次性十二指肠镜EXALT Model D*真实世界数据研究。

2020-04-10 18:40 16574

波士顿科学携手CCI成立卓越心血管创新中心

近日,波士顿科学公司携手中国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CCI),共同成立了心血管领域的创新交流与孵化平台“卓越心血管创新中心”,以期充分发挥双方在临床创新和技术转化方面的优势,加速创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2019-06-03 21:10 9416

波士顿科学携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助力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

为响应2019年“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波士顿科学公司携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共同开启“尚善精神·汇爱无界--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公益项目”。

2019-05-28 16:38 7589

波士顿科学VICI VENOUS STENT系统获得美国FDA批准

波士顿科学公司(NYESE代码: BSX)今日宣布,用于治疗髂股静脉阻塞性疾病的VICI VENOUS STENT系统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

2019-05-09 13:07 1528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