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公司宣布收购Obsidio公司

2022-08-16 20:34 5640

肿瘤介入和栓塞疗法产品组合再添一项获批用于外周血管的新技术

上海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BSX)近日宣布了对Obsidio公司(Obsidio, Inc.)的收购。Obsidio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开发了用于栓塞外周血管的凝胶栓塞材料(GEM™)技术。

栓塞疗法是一种阻断或减少异常组织和肿瘤供血的微创手术。其主要作用为止血、缩小恶性或良性肿瘤体积,改善血管畸形。

近日被美国FDA批准上市的GEM技术是一种半固体专利材料。其包装即拆即用,能减少栓塞术前的制备时间。术者经导管注入GEM,其凝胶质地使其得以可控地置于患者体内。与固体或液体栓塞剂不同,前两者注入后需等待一段时间方可阻塞血管;而GEM技术能即刻贴合目标血管,立即形成血流屏障。

波士顿科学公司外周介入事业部肿瘤介入及栓塞治疗总裁Peter Pattison称:"GEM技术结合了目前各类栓塞剂的优点,比如固体栓塞剂的精准可控性以及液体栓塞剂的可延展性,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技术,为患者带来了更高的手术效率和更个性化的治疗。本次收购进一步夯实了波科肿瘤介入和栓塞疗法的产品组合,为医生及患有出血、癌症或其它衰弱症的患者提供了差异化解决方案。"

此项交易预计对波士顿科学公司2022年的GAAP和调整后每股收益无重大影响。交易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外周介入、肿瘤介入、内窥镜介入、呼吸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耳鼻喉及神经调控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节和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节意义范畴内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用诸如"预料"、"预期"、"预测"、"相信"、"计划"、"估计"、"打算"之类的词进行标识。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我们当时可获得的信息而得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而非用于对未来的事件或业绩进行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我们对商业计划、临床试验、产品发布、产品性能和影响等的陈述。如果我们的基本假设被证明是错误的,或者如果某些风险或不确定性变成现实,那么实际结果可能会与我们的前瞻性陈述中所明示或所暗示的预期和预测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在某些情况下已经影响并且在未来(结合其他因素)还可能会影响我们实施业务战略的能力,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的预期结果大相径庭。因此,我们告诫读者不要过度依赖我们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未来美国和全球的政治经济状况、竞争状况、薪酬和监管条件;新产品的引入;预期手术量;收购案的完成和整合;人口发展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情况;我们的商业战略的执行和效果,包括我们的成本削减和增长计划;以及我们和竞争对手未来的商业决策。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不时出现,而且难以预测,包括那些由于新冠疫情而出现的风险,或由于疫情重要性和可能性增加的风险。所有这些因素均难以或无法准确预测,其中许多因素我们无法控制。欲了解可能会影响我们未来业务的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细列表和描述,请参阅我们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 10-K 年度报告中的第一部分 1A 项"风险因素"。在已提交或之后将提交的 10-Q 季度报告的第二部分第 1A 项"风险因素"中,我们可能会更新这部分内容。我们没有意图也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一些变化,这些变化可能是我们的预期改变,或是这些预期所依据的时间、条件或环境发生了改变,亦或是那些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出现差异的变化。本警示性声明适用于本文档中所有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