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JUDO导引导丝在中国内地上市

2022-05-28 21:02 14876

上海2022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今日,在由上海市医学会、上海市医学会心血管专科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东方心脏病学会议(OCC 2022)"上,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波士顿科学(NYSE:BSX)宣布旗下新一代导引导丝JUDO 正式在中国内地上市。JUDO凭借其创新的Micro EMT芯丝和弹簧圈无缝缠绕技术,保证了导丝出色的操控性、扭控性以及通过性,帮助术者应对复杂PCI手术,尤其有助于提高慢性完全闭塞病变(CTO)治疗的成功率,进而造福广大冠心病患者。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为上市会致辞。全国二十余位专家也分别通过视频分享了该产品的试用体验,并对JUDO导引导丝的优异性能表示高度认可。

完成中国内地首例JUDO手术,来自葛均波院士团队的葛雷教授表示:"初步感受JUDO这款导丝柔中带刚,操控性很好,优异的穿透性和扭控性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天非常高兴能看到这款产品在中国内地上市。"

“刚柔并济,赢之有道”JUDO导引导丝上市会
“刚柔并济,赢之有道”JUDO导引导丝上市会

创新芯丝和弹簧圈技术,提升CTO病变治疗手术成功率

慢性完全闭塞病变(CTO)被称为目前PCI手术中"最后未被完全攻克的堡垒之一"[1],[2],其治疗成功率平均仅有60%左右[1]现有的临床经验显示,导丝的选择是影响PCI 手术中CTO病变治疗成功率的关键因素之一,尤其在导致CTO病变正向介入治疗失败的原因中,有90%与导丝有关[1]

针对这一临床难题,波士顿科学全新推出的JUDO导引导丝,综合性能优势突出,兼顾支撑力、柔韧性、跟踪性、扭控性、触觉反馈、可视性等多项表现,为我国冠脉介入医生带来了更理想的选择。

JUDO导引导丝   国械注进20213030251
JUDO导引导丝 国械注进20213030251

JUDO导引导丝采用创新的Micro EMT技术,确保锥体头端芯丝与弹簧圈无缝缠绕,其0.008"进入头端、6cm长锥体的设计,使它能够更好地进入复杂病变;其柔韧的导丝远端,提高了整体通过性和跟踪性,可在复杂病变中减少穿孔风险;无缝缠绕技术使得芯丝和弹簧圈一体化,减少"甩鞭效应"。

JUDO导引导丝头端
JUDO导引导丝头端

"相信JUDO作为冠脉介入术者的优秀‘帮手',必将持续为我国PCI手术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女士表示,波士顿科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冠脉介入市场的跨国医疗科技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全方位介入诊疗解决方案,未来还将继续引入更多前沿产品,助力我国冠心病临床治疗水平高质量提升。

[1] 《冠脉介入诊治技巧和器械选择》,吕树铮,陈韵岱主编-3版-人民卫生出版社,2015,ISBN 978-7-117-20933-5 第227页

[2] 《正向夹层再入真腔技术在冠状动脉慢性完全闭塞病变介入治疗中应用中国专家共识》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2021, 29 (10): 541-547 DOI: 10. 3969/j. issn. 1004-8812. 2021. 10. 00 作者:葛均波 霍勇 汝磊生 代表共识专家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