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 Unilever Service(Hefei)Co.Ltd.

最新新闻

加速全渠道创新营销,联合利华“双十一”再创佳绩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已经走过整整十一年,它由单纯的购物节演变成为全民消费的狂欢盛宴,发展势头更是一年比一年强劲,已然成为新消费业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联合利华不断挑战新消费业态,利用数据赋能,推动全渠道整合营销策略落地开花,再创佳绩。

2019-11-12 10:46 7197

联合利华“跨展区”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继参展首届进博会后,世界领先的美妆及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冰淇淋和饮料的提供商联合利华今年再度亮相。

2019-11-05 16:24 5742

联合利华宣布了更积极的“减塑”新承诺,致力打造无废弃物的世界

旗下拥有多芬、立顿和奥妙等品牌的联合利华公司宣布了雄心勃勃的新承诺,减少塑料废弃物,以助力创建塑料循环经济。

2019-10-08 16:13 8039

联合利华创想+:以创新推动企业高效前行

近日,第66届戛纳国际创意节正在进行。联合利华中国创想+项目凭借突破性创新成果,受邀参与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的演讲环节,分享了如何在传播渠道和内容剧增的营销环境中,通过数字化创新技术,重组透明、高效的数字营销供应链体系,推动企业高效前行。

2019-06-24 14:56 5124

喜提五项ECR大奖,联合利华打造卓越数字化供应链共生生态

6月4日-6日,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ECR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联合利华北亚区供应链副总裁韩芳珺女士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富有使命感的供应链数字化旅程》。

2019-06-06 12:03 10694

支持青年创业家,助力可持续发展

5月16日,2019“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中国区招募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寻找18~35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青年创业者。

2019-05-16 19:00 5769

联合利华、微信支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联合利华与微信支付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3 19:19 959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