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中国荣获2021年度代理商大奖最佳品牌大奖

2021-12-15 18:48 5348

上海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12月8日,2021年度代理商大奖大中华区获奖名单公布,联合利华一举斩获年度最佳品牌大奖

作为具影响力的权威奖项,该大奖由全球知名杂志Campaign主办,旨在表彰市场营销、广告和媒介行业里优秀杰出的人才、作品、团队和案例,让出色的作品和团队得到国际舞台和市场的认可,成为行业楷模。此次能获得资深专业评委的高度肯定,正充分证明联合利华在市场营销方面的出色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引领作用。

年初,联合利华推出全新营销哲学“Get on the Frontline”,包含Get Real、Do Good和Be Unmissable三个方面。联合利华携手旗下品牌将其融会贯通于每一个市场行动中,从品牌定位到市场策略再到终端执行。

在全新营销哲学的指引下,联合利华持续创新,打造出多项优秀创意营销案例。其中,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推出的家乐热卖菜活动以潮流的创意食谱,激发餐饮企业的灵感,吸引众多年轻食客;清扬将电竞文化与产品深度结合,打造电竞新文创整合营销策略,解决洗发水品类和电竞场景零关联的痛点。奥妙杯广场舞大赛运用广场舞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品牌,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全面打通下沉市场,进一步加强品牌知名度,助力品牌“走深走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联合利华还继续蝉联多项国内外大奖,如:第十一年被全球知名民意调查公司Globe Scan评为全球可持续领导者、连续第三年荣登知名机构Gartner发布的“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连续第四年上榜“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等。

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表示:“此次荣膺2021最佳品牌大奖,充分体现了我们在‘使命驱动,契合未来’的商业模式,以及‘Get on the Frontline’ 的营销哲学指导下,所成就的卓越企业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可持续商业,并与客户、消费者、员工,以及社会与地球实现共同可持续发展,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