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多芬为中国女性发声:我的美,我说了算

2022-04-12 09:10 5413
  • 拒绝容貌焦虑 品牌态度大片隆重上线

上海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据媒体调查,大多数受访者自拍后会修图[1]。现代社会要求人们注重外表,而这个要求对女性又更为严苛。为了迎合大众标准美,很多女性对自己开始进行“改造”:在脸上动刀,或者,先对自己的照片下手。为什么女孩们越来越美,却越来越像?

针对这一容貌焦虑的社会现象,2022年多芬发起“我的美,我说了算‘品牌’战役”。多芬以纪录片的形式,真实再现各个行业女性的个人成长。通过这次大胆又颇具实验性的拍摄,多芬向每个女性传递了一个温暖的信息: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都有不同的样子;而最初那个独特的自己,正是我们不可被复制、与生俱来的美。

2022年多芬为中国女性发声:我的美,我说了算
2022年多芬为中国女性发声:我的美,我说了算

独冠搜狐综艺《百女》 引领微博热议#一百位女孩一百种美#

作为联合利华旗下最大的个人洗护品牌,多芬一直崇尚极致呵护的产品理念,始终致力于呵护女性身心并鼓励女性真实美及多样美,希望能够让每一位女性自信展现真实的美。

由多芬独家冠名的搜狐视频综艺《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五季)》(以下简称《百女》)于2022年2月9日每周三播出。作为一档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第五季围绕容貌、社交、职业、婚姻、友情这五个主题,呈现每个主题下两位女性的不同选择,与多芬所宣扬的多元美不谋而合,共同鼓励女性勇敢追求不设限的美。

多芬官方微博@多芬爱美丽在《百女》综艺播出期间,同步发起#一百位女孩一百种美#微博活动,鼓励粉丝发布自拍照/视频和对美的感悟与理解。截至4月5日,多芬微博话题页阅读量已达到10.1亿,引发3.9万粉丝参与原创博文[2]。多芬亦在优质粉丝内容中筛选100位粉丝拍摄写真大片,为她们记录来自真实生活的美丽故事。4月5日起,多芬联合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摄影写真展在北京融科天地融·空间展出,旨在通过百女写真展现不同女性代表的多元故事,让每一位女性感受与生俱来的独特之美。

4月8日,多芬联合搜狐视频在北京举办“多芬:我的美,我说了算”新品发布会,邀请多芬全球品牌大使李宇春、多芬态度大使巩立姣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联合利华京东直播间与搜狐视频全程直播,并发布多芬全新洗护三部曲,给观众带来关于真实美与自信美的多重体验与解读。

全新洗护三部曲 从头发到身体肌肤 给女性“极致呵护”

多芬相信,通过使用多芬产品,可以帮助女性获得对肌肤的“极致呵护”。多芬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中重磅推出全新身体洗护与头发洗护产品。

多芬首次推出樱花透亮美肌SPA三部曲,产品包含:多芬樱花奶昔磨砂膏、樱花绵密云朵泡沐浴泡泡和樱花轻盈身体精华乳。奶昔磨砂膏温和去角质,打开肌肤通道;绵密云朵泡深彻清洁毛孔,精华层层渗透;轻盈身体精华乳牢牢锁住精华,持续滋养肌肤。三部曲搭配使用,1磨2养3锁,由表及里,加速肌肤焕新,带给消费者更全面的肌肤呵护,肌肤水嫩透亮。

多芬樱花奶昔磨砂膏、樱花绵密云朵泡沐浴泡泡和樱花轻盈身体精华乳
多芬樱花奶昔磨砂膏、樱花绵密云朵泡沐浴泡泡和樱花轻盈身体精华乳

多芬洗护发推出“洗护润”秀发赋活三部曲,产品包含多芬密集滋养洗发水、多芬密集滋养护发素、多芬小金碗发膜。其中多芬小金碗发膜号称“烫染发救星”,采用复活草仿生黑科技,修护秀发损伤,并添加三重护肤级营养,增强发丝强韧力,只需1分钟[3],令秀发强韧、柔顺、盈润。再搭配多芬的密集滋养洗发水和护发素一起使用,洗、护、润三步,为秀发提供更加全面的修护与呵护。

多芬洗护发推出“洗护润”秀发赋活三部曲
多芬洗护发推出“洗护润”秀发赋活三部曲

未来,多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呵护”的产品,并致力于鼓励展示中国女性真实的美,期待更多消费者一起悦享美丽,绽放自信笑容。

[1]数据来源: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

[2]数据来源:#一百位女孩一百种美#微博话题详情页

[3]1分钟:指建议产品使用时间为一分钟

 

消息来源:多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