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全国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为乡村教师赋能

2023-08-25 10:00 9406

强师筑梦,点亮未来

上海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下旬,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暨第12期联合利华(洪雅)送教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联合利华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称青基会)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联合开展教师培训项目,来自洪雅县41所中小学、共约200名教师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

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暨第12期联合利华(洪雅)送教班举行开班仪式
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暨第12期联合利华(洪雅)送教班举行开班仪式

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由青基会发起,旨在提升偏远农村地区的教师素质,传播先进的教学技术和教育理念。联合利华坚持助力公平教育,自2014年起资助该项目的实施,为身处偏远地区的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教育。截至目前,联合利华共组织12期送教活动,累计帮助培训6000名乡村教师。本次活动聚焦学生心理健康。为深刻了解当地教育现状,联合利华与当地教育局开展充分交流,力求实现"因地制宜"。当前,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日常化已被越来越多的学校所重视,联合利华希望通过开展该项目,提升乡村教师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同时,联合利华还开展了书法艺术欣赏方面的课程培训,让当地教师能更好引导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联合利华“希望工程”送教下乡心里培训
联合利华“希望工程”送教下乡心里培训

多年连续的支教,联合利华一直在用心探索最好的模式,让更多乡村教师受益,同时也见证了当地教育需求从主课教授、增加学校设施到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陶冶艺术情操的转变,更代表着贫困地区的教育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进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华伟表示:"联合利华通过送教下乡,为洪雅县的乡村教师们提供系统且可持续的教育培训,注重授人以渔,赋能教师,惠及学生,用实实在在的公益实践书写着大爱,体现出大企业大担当的格局。"

赋能乡村教师专业成长,让更多乡村儿童受益
赋能乡村教师专业成长,让更多乡村儿童受益

事实上,联合利华与四川眉山市洪雅县"结缘"已久。2008年,联合利华新庙希望小学落户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这是联合利华在中国援建的第11所希望小学。2012至2015年,联合利华携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救助儿童会,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开展"山村幼儿园提升计划",旨在为偏远地区儿童创造公平接收早期教育的机会,全面提高卫生、营养、健康水平。

"自1996年至今,联合利华始终坚持在公平教育、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诸多公益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联合利华北亚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负责人党敏女士表示,"今年是联合利华入华一百周年,我们的公益足迹早已遍布全国各地。未来,联合利华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商业模式,力求对环境和社会产生更广泛的积极影响,从而打造更加公平、包容的世界。"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