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Boehringer Ingelheim(China)Investment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2020年“清除牛病毒性腹泻病例奖”

全球动保行业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2020年“清除牛病毒性腹泻病例奖”现在开放申请。该奖项两年一度,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对促进农场动物健康和福祉的长期承诺。

2019-12-12 16:24 8669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将中国全面纳入全球早期临床开发项目

近日,德国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公司已启动“中国关键”项目,将中国全面纳入全球早期临床开发项目。勃林格殷格翰成为跨国药企中第一个将中国全面纳入全球早期临床开发项目的公司。

2019-12-12 15:44 6184

尼达尼布两项新适应症在华提交上市申请,实现注册申请全球同步

勃林格殷格翰于2019年12月10日宣布,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于今日正式受理了乙磺酸尼达尼布软胶囊(维加特)用于治疗进行性纤维化性间质性肺疾病(PF-ILD)适应症的注册申请。

2019-12-12 13:57 8859

早期使用勃林格殷格翰药物尼达尼布,可显著延长IPF患者寿命

在昨天召开的由勃林格殷格翰主办的第二届间质性肺疾病创新引领发展论坛上,抗纤维化药物治疗可显著延长IPF患者生存时间成为关注的热点,而尼达尼布治疗就是抗纤维化药物治疗中的一种。据最新真实世界数据显示,接受尼达尼布治疗的患者总生存率显著升高。

2019-12-09 20:13 7942

勃林格殷格翰蝉联“2020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前十

创新驱动的德国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凭借优秀的人力资源实践和雇主品牌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商业发展在今日揭晓的2020杰出雇主认证中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并蝉联榜单前十。这是公司连续七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9-12-02 21:00 8233

爱通立AIS 4.5小时静脉溶栓适应症获批 为更多卒中患者带来生机

勃林格殷格翰今天宣布,爱通立(R)(注射用阿替普酶)用于治疗发病后4.5小时内的急性缺血性卒中适应症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新适应症将既往的3小时内治疗延长至4.5小时。

2019-11-29 12:47 10378

勃林格殷格翰动保“整合动物健康管理”借进博会首次亮相中国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本届进博会医药馆,一只专为养猪场打造的“神奇小装置”引发观众强烈好奇心。这套英文名叫SoundTalks的系统包含安装在猪场天花板上的装置, 它能持续“倾...

2019-11-08 14:00 8131

勃林格殷格翰全面连接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

今天,全球领先的跨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一口气与 7 家本土互联网医院(排名不分先后:京东健康、好大夫在线、健客、医联、平安好医生、微医、妙手医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7 19:22 12055

勃林格殷格翰广撒“英雄帖” 首个生物医药“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德国药企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其创新大赛正式在中国启动, 这是跨国药企在中国主办的首个生物医药类创新竞赛,旨在与中国创新企业或个人展开全方位互动与合作、激励中国本土创新。

2019-11-07 19:00 6044

跨国药企在华首个生物制药商业化合同生产服务平台首度亮相进博会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药馆,肿瘤免疫治疗、靶向药物等生物创新药大放异彩。在它们的背后,一种全新的生物制药创新商业模式正在崛起,成为加快国产生物制药技术...

2019-11-07 10:35 7066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北京健康促进会共建“互联网+”卒中专科医联体

全球领先的卒中药物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勃林格殷格翰与北京健康促进会共同签署“互联网+卒中专科医联体试点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旨在通过“互联网+“卒中专科医联体的探索构建,助力提升基层诊疗服务能力,提高脑卒中患者的救治成功率。

2019-11-06 16:02 6697

勃林格殷格翰-礼来糖尿病联盟调整,以全力专注欧唐静

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勃林格殷格翰和礼来制药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对其现有的联盟进行调整,并将双方的专长和投入集中在欧唐静(恩格列净)用于2型糖尿病、心力衰竭以及慢性肾病患者的持续开发和商业化上。

2019-11-05 16:08 6929

勃林格殷格翰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携手抗击非传染性疾病

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与战胜非传染性疾病合作组织(Defeat-NCD Partnershi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9-11-04 20:09 4687

《非洲猪瘟知识手册》新书付梓 勃林格殷格翰联合兽医专家编写

由全球动保领导企业勃林格殷格翰联合多位动保和兽医专家共同编撰的《非洲猪瘟知识手册》今日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正式发布。

2019-11-04 20:00 5905

《Cell》重磅:北京大学张泽民课题组与勃林格殷格翰联合发表关于单细胞测序刻画肝癌免疫微环境动态特征的研究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张泽民课题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彭吉润课题组以及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国际期刊Cell上发表了题为《单细胞测序刻画肝癌免疫图谱与动态特征的研究》的研究论文。

2019-11-01 12:43 8350

勃林格殷格翰将首个泛KRAS抑制剂BI 1701963推进至临床试验阶段

勃林格殷格翰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国际分子靶标与癌症治疗学会议上公布了包括BI 1701963新型口服泛KRAS抑制剂的极具前景的临床前研究数据。

2019-10-30 15:10 10189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新型囊性纤维化治疗II期试验招募到首位患者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II期临床试验BALANCE-CF招募到首位患者,该试验旨在评估应对囊性纤维化的全新潜在治疗手段。

2019-10-22 19:26 5085

INBUILD(R)试验达到其主要终点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在III期INBUILD(R)试验中,尼达尼布使研究整体人群的肺功能下降率减缓了57%。

2019-10-09 19:30 7548

勃林格殷格翰证实思合华(R)能倍乐(R)能带来改善患者相关结局益处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在2019年欧洲呼吸协会年会上发布了思合华(R)能倍乐(R)的全新研究数据。结果表明,噻托溴铵/奥达特罗能够改善患者的症状与肺功能,同时在噻托溴铵/奥达特罗吸入喷雾器的吸入与使用过程中,患者的满意度获得了提升。

2019-10-09 18:43 8672

第三届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医学研究联合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9月23日,“勃林格殷格翰研究员奖及博士后基金奖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北京大学-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医学研究联合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9-09-26 17:15 7165
1 ... 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