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携手马术运动员华天在华开启马健康教育征程

2022-03-01 20:22 9229
  • 公司已经与中国知名马术运动员华天团队签署合作协议
  • 双方将在合作框架下贡献自身专业知识,搭建马健康知识体系 
  • 该合作旨在提升专业与公众人士对马匹健康的认知

上海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动物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携手中国马术运动员华天,双方将紧密合作, 聚焦人马互动、马匹健康与马厩管理,搭建相应的知识体系。此外,双方也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兽医、马主、马产业相关人士以及大众对马匹健康的认知,进而为提升马匹健康福利以及中国马产业的升级做出贡献。

华天
华天

中国作为世界马品种资源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目前马匹存栏量约为367万余匹,位居世界第5[1]。中国的现代马产业也正逐渐兴起,马术运动相关产业、休闲骑乘、马文化旅游、专业化马产品开发等新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就马术运动而言,马术及赛马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速度赛马和群众性、民族性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竞技成绩明显提高。各级马业协会、马术协会、马术俱乐部超过2000家,马主、骑手、骑乘爱好者规模达100万以上[2]

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马匹的健康,但是,当前中国的马健康领域不但缺医少药,马健康知识也未得到系统性的梳理与普及,而马主、兽医等行业人士以及马术爱好者都希望接触并学习专业的马健康知识,在此基础上与马匹良性互动,进而为马匹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马业以及马匹管理的迅速发展让人兴奋不已。赛场外,我同样热衷于科普人与马之间的伙伴关系,因为这才是马术运动的核心价值。在这种伙伴关系中,对我们的伙伴 -- 马匹的照料,是作为骑士最重要的责任。我期待与勃林格殷格翰携手,向业内人士以及大众分享相关理念和马匹护理的知识,因为没有良好的马匹护理和管理,就失去了马术运动的意义,”华天说。

“提升动物与人类的健康是勃林格殷格翰的驱动力,强有力的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华天在马术运动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在人马互动、马匹健康以及马厩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通过与华天的携手,我们期待贡献自身的知识,搭建专业的健康知识体系,并和中国的兽医、马主、马术运动爱好者们分享。”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说。

作为马业务全球排名第一的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在该物种领域专注于驱虫药物、疫苗,治疗药物和保健品各大类别,同时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依旧在为马研发创新药物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为马匹提供最高标准的健康护理。在马健康教育领域,公司与全球顶级专家、马医保持着积极互动与协作,致力于为行业带来领先的疾病与治疗知识。去年5月,勃林格殷格翰正式在华开启马业务,未来公司将依托全球专家网络,携手中国的兽医、协会以及在马术领域有影响力的伙伴进行协作,深耕马健康教育领域,为中国马业的升级做出贡献。

参考文献:

1,2 :农业农村部及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的《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